向未来,看这里~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了

阳光~CJH

<p class="ql-block">文/图 阳光(陈建红)</p> <p class="ql-block">  昨晚,2022年11月8日20:00,万众瞩目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终于开幕了。</p><p class="ql-block"> 作为一名亲历参与者,一名摄影工作志愿者,我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欣慰。</p><p class="ql-block"> 从2022年8月8日,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以来,我参与拍摄了赛艇、柔力球、舞龙舞狮、篮球、足球、轮滑、体操、拳击、跆拳道、国际式摔跤比赛、跨界跨项组皮划艇选材男子及女子田径等一系列比赛,参与拍摄了百日活动启动、火炬传递、开幕式彩排等重要活动。亲眼见证了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亲眼目睹了志愿者们的奉献忘我,亲眼看见了因省运会在浔城的举办而给浔城带来的变化。</p><p class="ql-block"> 我们的九江因之变得更美,我们的生活因之变得更美好。</p><p class="ql-block"> 省运会开幕了,精彩留在了我的镜头里;精彩刻在了我的心里;精彩,更多的精彩在继续。。。。。。</p> <p class="ql-block">摄影/撰文/编辑 陈建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