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刻也不能停止飞翔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朗读: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编配: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请点开下方音频聆听🍒</b></p> <p class="ql-block">张开的羽翼一直没有合拢</p><p class="ql-block">我就站在长满荆棘的悬崖边</p><p class="ql-block">蓝色的闪电绕过我的臂弯</p><p class="ql-block">风像锐利的刀削割着我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有雷声从天边滚滚而来</p><p class="ql-block">带着怒火,带着席卷一切的暴戾</p><p class="ql-block">天空低垂了眉眼,大地有些恐慌</p><p class="ql-block">唯有我勇敢的长唳穿越山谷、响彻云端</p> <p class="ql-block">离天很近的地方离梦也很近</p><p class="ql-block">我的悬崖就是梦与梦交错的边缘</p><p class="ql-block">我迎着风将身上的羽毛一根根竖起</p><p class="ql-block">我用锋利的双爪牢牢地抓住脚下的土地</p><p class="ql-block">那些坚硬的石头挡不住呼啸的风</p><p class="ql-block">挡不住迎着风雨升腾而起的勇气</p><p class="ql-block">我是生长在高山之巅的雄鹰</p><p class="ql-block">我是迎着暴风雨一天天长大的雄鹰</p> <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畏惧过一切扑面而来的疾风骤雨</p><p class="ql-block">我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搏击长空的一次次迎风而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一刻也没有停止飞翔</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在飞翔的途中愈发的顽强</p><p class="ql-block">无论暴雨、雷电、还是肆虐的狂风</p><p class="ql-block">都无法阻止我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无论冷嘲、热讽、还是看不见方向的黑夜</p><p class="ql-block">都无法泯灭我迎着太阳飞翔的愿望</p> <p class="ql-block">我在高高低低的山栾间飞翔</p><p class="ql-block">我在风风雨雨的日子里飞翔</p><p class="ql-block">我在层层叠叠的记忆中飞翔</p><p class="ql-block">我在生生死死的悬崖上飞翔</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是不能停止飞翔的脚步</p><p class="ql-block">就像我的呼吸、我的心跳不能片刻的停止</p><p class="ql-block">我的飞翔是不能停止的歌唱</p><p class="ql-block">就像我的灵魂,一刻也不能没有阳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