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着重返校园,每天都在期待一写给孩子们的心里话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多想疫情快点结束,早些重返校园。校园的一花一草,都成了我与学生想念的。什么时候开学,我不知道。我也想一觉醒来就看到回校通知。那将是最大的惊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这是咱们读书日那天,大家读书的情景。我想你们了。我们虽然能每天隔着屏幕上课.但是我依然怀念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的日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也希望开学,答应你们的我没有忘记,你们好好努力,我的奖励可是公平公正的。在我这里绝不可以不劳而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而我想给孩子们你们说的就是“一分努力一份甜。”这个甜,神秘的甜,开学兑现。也不要私下问我了,因为我只会告诉你保密。</p> <p class="ql-block">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校园生活,喜欢与你们在一起。虽然你们中有的有时很调皮,有的有时很懒惰,有的甚至很任性,但是你们有很多优点:纯真、善良、朴实……在我脑海里随着回忆全是你们可可爱的模样。和你们一起让我时常忘了年龄,似乎我就是你们中的一员……感受着那种天真的快乐,与你们一起享受校园生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  对了咱们大家现在即使处于居家状态,也别忘锻炼了,我可不希望等开学了,咱们班又出现了许多小胖子。孩子们管住嘴,迈开腿,好好锻炼,为了身体健康,在饮食上也要自律,必定有句话这样说:你有多自律就有多美丽!还有一句话你若能自律就能成功!是的一个人只有真正管好自己,让自己积极向上,淡定从容,每个今天都能优于昨天,每个明天都能高过今天,持之以恒,那种惊喜不请自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呢,我还是依旧每天看书,锻炼,和你们一起上早读,讲课,听课,以及改作业,与有的家长沟通,有时还会无可奈何的去催作业,精心备课答疑,与有的学生用微信或者钉钉等谈心,练字,照料一下我的宠物:乌龟和大鱼以及他们可爱的孩子小鱼,每天打扫卫生等,日子简单而又清净……为了能让你们一直喜欢,所以我还会继续努力……你们别忘了努力一定可以塑造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在家里上网课一定要更加努力,网课自律学习的孩子,勤奋努力坚持的孩子,踏实认真奋进的孩子,与网课偷玩的孩子,偷懒耍滑的孩子,与骄傲自负的孩子相比,一定会差距甚远。我想孩子们拉开你们成绩的原因就是你们学习的态度,努力的程度,以及坚持的精神……</p><p class="ql-block"> 最后愿大家每天都有收获,每天都在努力,让日子充实而又有意义。不辜负拥有生命的每一天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与热爱吧!</p>

你们

孩子

努力

开学

校园生活

每天

自律

一起

校园

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