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也非常累!~分享近期帮癌症晚期患者介绍优秀中医的故事,图/文 胡建秋

胡蜗牛🐌人本善儿童美学餐

<p class="ql-block">今天特别忙碌,因为约了调理癌症方面的专家张良华老师来给106客人妈妈看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今天也是我一个人的值班日,需要打扫客房卫生,看店,订房接待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约的是下午五点,所以我给张大师去电,晚上一起吃饭。张大师同意了,因为他也不认识我,因此表示好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此,我也赶紧给牵线搭桥的惠敏老师去电,今晚一起宴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午十点半,来到大南门菜市场采购冬季最佳滋补菜肴,羊排炖白萝卜,还有红鲤鱼鱼头和泥鳅,炸响铃等冷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五点开始烹制,冷盘加了鸭舌,凉拌黄瓜,有机红柚,胶冻,凑六个冷盘,好听好看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热菜照旧点了隔壁家非常好吃炒面,大家都说,很好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鱼头今晚不小心加了冰糖,把有机苹果的甜味直接覆盖了,特别遗憾。同时,卖羊肉给的调料,居然特别辣,估计给的是朝天椒,客人辣的脸都红了,真不好意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人少,菜份量多,后来鱼头出炉时,生意不景气,可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值得开心的是,106客人妈妈在张大师望闻问切后,总结:心脏很好,肺部也没有大碍,腹痛主要是体内积食十天没有排泄造成,其他身体疼痛也是可以调理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客人说,我妈妈癌细泡目前是2点多,那比正常人5点还低了。但是近期住院后,医生还是不断问她,还需要照光吗,非常奇葩的医院服务体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过度治疗,造就了大部分癌症患者不是死在癌细胞侵袭,而且被化疗直接提前杀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前天上夜里,因为心疼106客人哭泣😭,说妈妈痛的在病床上打滚,医生已经说她癌症复发转移到肺部,生命垂危,没法继续治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她太疼,彻夜不眠,医生召集疼痛科专家开会,给她加了特别重的止疼药,含安眠药,他妈妈才第一次躺下了睡了一回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天当天,他们一家人都困睡到下午二点才醒,家属们护理也非常累,身心俱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妈妈七年前得了乳腺癌,三年前复发,后背肿疼,无法躺下睡眠,非常痛苦。近期更严重,肚疼也开始了,于是再次来到老一医求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于前天晚上加了客人妈妈微信,给她鼓励,分享我父母得病后我的调理心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告诉她,我的老师们都是癌症调理方面专家,只是他们或者远在台湾,或者还在杭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前天凌晨,还发了一堆护理知识给106客人,清晨六点,结合她妈妈因疼痛都彻夜难眠,又去短信给百年老店中医传承人张惠敏老师,请他找温州当地癌症方面专家,来我店给病人家属望闻问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惠敏医生也是医德出众,他还担任我们医药界会长一职,马上电话雪山路的张良华老师与我联系,争取给客人最快见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张老师说自己今年76岁,但是依旧看病救人,每天家里病人如云,乐在其中。他说自己目前身体非常棒👍🏻,坚持工作没有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和我分享了他治疗癌症晚期病人案例,并说他的工作室有许多报纸报道贴在墙上,人民日报因为他的治病故事和医德高尚,上门报道了十一遍!!!太厉害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还说,我的电话24小时开放,希望能救更多病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事总是多磨,因为106客人还是大学生,现在是毕业期,他的家长们对他说的那么乐观信息不太相信,有些质疑,怕天上掉馅饼的事不会如此幸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直到昨天晚上七点,客人爸爸与我面对面交流后,才确定天上掉馅饼了,他们遇到好人了,包括我,包括张良华医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出院安排,给就了张良华老师上门服务机会,也给了106客人妈妈,一个生机的机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医院已经彻底放弃她,让她回家等着离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好事,真好!虽然我累得医生一走,就睡着了,连复盘和作业都无法打起精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半个小时前,我刚挣扎着醒来,开始书写复盘和今天作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老师们因为我没有在12点完成任务,踢出局,我也认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晚看到本文伙伴,请传递一个信息:癌症不可怕,就和感冒一样,四大健康基石启动,就能自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大健康基石:乐观心态,好的生活作息,好的饮食搭配,适当锻炼就可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癌症病人,可以再加点:充足阳光,大量饮水,大量绿色空气,更有助健康恢复。</p> <p class="ql-block">为了避免美篇说我给张大师打广告,我先把老师电话屏蔽下。</p> <p class="ql-block">四大基石</p> <p class="ql-block">我的微信</p> <p class="ql-block">我的抖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