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日记感悟

佑祈(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个小姑娘跟我在广东的时候还是个小不点儿,如今成了这世上可能最心疼我的人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破水那天,跟着我们匆忙去医院,吓哭了,知道妈妈快要生产了,但是很茫然不知道我接下来要经历什么。进医院看我那么虚弱用推车推着被辗转往几个楼层跑,又紧张的哭了。在医院慌张的氛围中,看到我不舒服依然要被护士阿姨抽那么多管血,第三次心疼地哭了。搞的我这个不紧张的人,也被这姑娘整哭了。晚上跟着奶奶回家时,虽然不愿意但还是乖乖地听话回去了。到家后又是担心地不断发视频给我,看我躺待产房里,那么地疲惫痛苦又心疼滴哭了挂掉视频。晚上23点多说睡不着,又用奶奶手机发视频过来,知道我平安生下妹妹已经躺下休息,才安心去睡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小棉袄。无论以后长大的过程中会变的有多么叛逆,但作为妈妈永远记得你带给我生命中的这些感动。</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有人说父母是永远最爱孩子的,可孩子也以你意想不到的爱在默默地关心你,爱着你。这就是所谓的血浓于水的亲情。是永远割舍不了的母子情深。每个妈妈,都有个天使般的孩子在爱着你,不信,你用心去看。所以在你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想想你的天使。虽然有时候累,可是快乐与幸福也蕴含在里面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