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智教师】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阜康市第一小学二年级“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品展

阿霞

<p class="ql-block">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推动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亦为表达学生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敬意,增强学生尊师、爱师观念,我校二年级举行了手工制作“我心中最好的老师”。</p> <p class="ql-block">师者如光,微以致远;</p><p class="ql-block">师者如舟,千里不殆;</p><p class="ql-block">师者父母,春风化雨;</p><p class="ql-block">师者匠心,止于至善!</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职业最美丽,那就是老师;有一道风景最隽永,那就是师魂;有一种情感最动人,那就是师生情。我们拥有同一颗炽热的太阳,我们拥有同一片广阔的天空,在同一片天空下,我们用爱播撒着希望……</p> <p class="ql-block">  老师应该很关心我们,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她总是能帮助我们克服;当我们在生活中需要帮助时,她从不推辞,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种种困难。</p> <p class="ql-block">总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像父母一样,给予我们许许多多的关爱。她不仅教会了我好多知识,更让我懂得长大以后要成为一个善良、有爱心、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p>

师者

学生

老师

我们

尊师

二年级

艺术

帮助

心目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