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苍鹰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朗读: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编配:力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请点开下方音频聆听🍒</b></p> <p class="ql-block">没有一片天空,是我的身影无法抵达的地方,没有一座山巅,是我的双足无法站立的地方。我是苍鹰,我受命于蓝色的风、银色的闪电,我展翅于黑色的天空、白色的天空,亦或是被狂风暴雨裹挟着的、失去颜色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黑压压的乌云遮天蔽日,像一座座山向我压来,我高踞于悬崖之上,我以利刃般的目光撕裂云层,我抖动我的双翼,我向着遥远的天际,发出我的怒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被我俯视的苍穹,就是我的世界,这被我守护的世界,就是我的苍穹。我的身影是黑色的漩涡,我的双眼是穿过混沌的、炯炯有神的、自由的支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苍鹰,我是离太阳最近的英雄。我从来不畏惧任何的风浪,我也从来不向任何人委屈妥协。我用我坚毅的双足在白云上行走,我用我锐利的长喙hui4,啄开生命最炫目的高度。</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高傲了一生,孤独了一生,但我宁愿孤独与高傲地活着。我就是万鸟之王,我就是要将羽翼植入天际,一如那耀眼的星辰,被无数双眼睛,仰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兀自站立于悬崖之巅,不是为了彰显我的高度,我俯身背对着太阳,也不是要背叛自由的光芒。我只是想让自己赤裸与天空和云朵之间,用拥抱大地的姿势,叩问苍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谁的生命不是伤痕累累?谁的路途不是荆棘丛丛?怎样才能用颤抖的手抓住这光的暖,和无拘无束的、风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我是苍鹰,我的爱深藏在我热烈而执着的血液之中,我的冷漠来自于生命不断上升的高度。我困倦的头颅,只有在阳光灿烂的时候才能片刻的低垂,我疲惫的翅膀,只能在没有暴风雨的夜晚悄悄地舒展。我在云层间流浪,在霞光里穿行,狂风暴雨是我的敌人,也是成就我威武不屈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他们说,我是自由的化身,我带着阳光的温暖和月的清朗;他们说,我是流星的伙伴,我在飞翔的瞬间,将生命的光芒点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但我并不想做人类的图腾,高悬在飞舞的旗帜之上。我只想做翱翔于天际的雄鹰,用我颤抖的翅膀,迎接黎明的曙光,为自由而殉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