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4心愿

向日葵

<p class="ql-block">2022.11.5 星期六 天气:晴</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确认过眼神,你在奈何桥的另一端等着我,亲爱的心愿莫着急,让我慢慢的靠近你</p><p class="ql-block">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小心愿,不知道此时此刻看到我日记的你们心愿是什么呢?我当下的心愿是希望疫情早点儿结束</p><p class="ql-block">疫情马上三年了,在这期间我当过志愿者,无偿给不同城市捐献过防疫物资,给身边小区居民普及过疫情知识,我知道我个人能力对这个社会的贡献微不足道,希望大家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一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愿祖国山河无恙,愿国泰民安,愿疫情早日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