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嗒嗒的马蹄声是美丽的错误

<p class="ql-block">  21年的大雪节气,已然不知不觉地翻越到22年的霜降日子。谁在忙碌里拒绝了期许的岁月,在每一天里都去为有生播下念想的机缘。执念总为今天的遗憾,寻找一切可以开脱的理由。容易感知气候的冷暖,却拒绝了去感知一个人情绪变化时给过去留下的不变的温度。爱在世俗化具象化的转型中,已奢侈品🉐再也无法硬拽着一个心仪的人的秘密去向往。只有自己的情绪,形影不离地给自己展示着自美自乐的绝对真实。冷了的气候,好多次,欲说还休。有时候丢不掉的一厢情愿是一种自己不愿切割的累赘,虽然折磨了自己,也惹怒了他人。但我仍愿念念不忘,记下那《我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  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 你那忘不掉的号码</p><p class="ql-block"> 才能不再自顾自在我眼前走过</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 你那拂不去的影子</p><p class="ql-block"> 才能不再恣意地在我脑中蹦跶</p> <p class="ql-block">  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 你那带不走的冰冷</p><p class="ql-block"> 才能不再无力地任我温暖叹息</p><p class="ql-block"> 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什么时候</p><p class="ql-block"> 你那返始复原的陌生</p><p class="ql-block"> 才能不再纵容我坚守你的固执</p> <p class="ql-block">  谁能知道——</p><p class="ql-block"> 人的一生</p><p class="ql-block"> 有多少思念是无辜地</p><p class="ql-block"> 被消磨在…</p><p class="ql-block"> 自以为是的相思里</p><p class="ql-block"> 没有时间反悔</p><p class="ql-block"> 也没有时间叹息…</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哪一个我,才是我——</p><p class="ql-block"> 真正不忍放下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