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恋

叶子

<p class="ql-block">深秋带着落叶来了。我们听秋叶踏歌缤纷飞舞,看枫叶染红了天空,念片片落叶一脉相思。这是秋的恋歌。</p><p class="ql-block">打开发黄的日记本,看见那片枯黄的叶子,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它默默地见证着我们的情和爱。</p> <p class="ql-block">秋天的风吹着,牵着爱人的手在落叶上行走。岁月如同这片片落叶逝去,落入尘埃,留下淡淡痕迹。</p><p class="ql-block">那年那月的那一天,青春懵懂的我们,躲避了老师的目光,躲避了同学们的注视,朦胧青涩中悄悄牵起了彼此的手。</p> <p class="ql-block">秋风起,落叶纷飞。秋叶以最美的姿势诠释着季节的流转,飘零着些许回忆,你我的笑靥便在这深秋夕阳的余晖中生动如初。</p><p class="ql-block">你说,那时最喜欢我的笑容。在我的笑容里,你感受到那份清新,那份纯真和温暖。那笑容让你心生美好,久久难忘。</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季静美的秋,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p><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们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时光,只有你和我。什么也不用做,什么也不用说,就这样静静享受只有两个人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漫步于枫林中,柔和的夕阳透过枫叶映了一地斑驳。红枫醉染山林诉说着岁月的繁华与落寂,淡淡的流云在天空中飘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经历过窈窕岁月,经历过风流年华,经历过人间烟火。荣华过后,你我在一个普通的秋日里,去听一片秋叶落下的声音,去感受彼此心底的温情。</p> <p class="ql-block">落叶纷纷扬扬落入尘埃,它们以一种凄美的姿态离开朝夕相伴的枝桠。万物皆有生命,叶落的那一刻,一定能够感受到枝桠的恋恋不舍。</p><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经历了人生中的分分离离,我们会更加珍惜今后每一天的朝夕相伴。愿叶落和枝桠的这份恋恋不舍,感动你我。</p> <p class="ql-block">你曾说,一个人时很怕秋的凄凉,秋的萧条,秋的落寞。后来,我们在一起,你喜欢上秋叶,喜欢上落叶。于是,我也一直保存着年少时你送给我的那片秋叶。</p><p class="ql-block">一次回眸,秋天已成了风景。踏着落叶,邂逅秋色。我愿与你共赏秋色。秋虽温柔,却很孤单,愿你我同心共暖这份秋凉。</p> <p class="ql-block">你看,每一片落叶背后都是一个小小的秋天,都有一段飞舞的思绪。捡起一片落叶,拾起一方秋色,忆起一段浪漫。</p><p class="ql-block">这个深秋,落叶纷飞,依旧在树下捡起一片片落叶,回忆着我们的一段段过往。</p> <p class="ql-block">喜欢我们漫步踩在落叶上的簌簌声和秋风拂面而过!我低眉含笑,你舒心惬意,想象着你我在枫叶林中散步的美好样子。</p><p class="ql-block">往事一幕又一幕,人生已过半百。让我们记住彼此心中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回忆,最美好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生命的秋天,天高云淡,风清气爽。有情天地间,爱与梦依然在前方。</p><p class="ql-block">我们带着温暖的祝福,带着珍惜的情义,带着深秋的落叶,慢慢人生路上牵手同行,让我们爱的故事继续...</p> <p class="ql-block">出镜:叶子,孩儿她爸</p><p class="ql-block">拍摄:女儿</p><p class="ql-block">文字:叶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