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跟我念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改变成为一个全新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充满了灵性和爱</p><p class="ql-block">我的全身充满了力量和喜悦</p><p class="ql-block">我更爱自己和周围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都进入了自我疗愈和复原的状态</p><p class="ql-block">我都每一个细胞都充满着活力</p><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健康和美好,神清气爽</p><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爱自己</p><p class="ql-block">也越来越爱我的家人</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庭会甜甜蜜蜜,充满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拥有正念</p><p class="ql-block">并且在有了想法之后立即行动</p><p class="ql-block">毫不拖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障碍都会消退</p><p class="ql-block">只要我对它们心怀敬意并且不抗拒</p><p class="ql-block">它们很快就会变成我的顺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已经成为了爱的使者</p><p class="ql-block">我用最美好的温暖的语言传递内心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用最真诚的祝愿</p><p class="ql-block">让周围的一切都变得闪闪发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恢复了童心</p><p class="ql-block">我开始对周围的一切感兴趣</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大自然待在一起,聆听它们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p><p class="ql-block">我的头脑越来越敏锐</p><p class="ql-block">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浑身充满着美好的能量</p><p class="ql-block">奇迹和爱都会一直伴随着我</p><p class="ql-block">我爱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人最傻的行为就是要结果</p><p class="ql-block">得不到,又急,又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殊不知,老天安排的比自己选择更好,更周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冥冥中自有天意,</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