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里的漫步11/4/2022

Hong Lou

<p class="ql-block">因为有一周的休息,我又来LA看女儿了。医学院读书很忙。我来帮她做做饭,顺便自己也放松一下享受假期。她的车是用我的名字买的,所以我开很方便。把她送到学校后,我又来到了Huntington Gardens in Pasadena。这个玫瑰园离家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并且我上次就买了年票。不能浪费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玫瑰园占地面积130 acres这个园子里还有European garden .Japanese garden ,Chinese card, 我只对玫瑰园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深秋的季节,这里却是暖暖的阳光,盛开的鲜花,行人三三两两行在其中。一个人静静的漫步在园中,欣赏这美丽的景色,</p><p class="ql-block">玫瑰适合在温暖阳光充足的地方生长,那是为什么已经深秋,在加州,玫瑰却依然多姿多彩。</p><p class="ql-block">非常有趣的是,在圣经雅各2:1, 女子把自己比喻成荆棘中的玫瑰,意思是说自己只是普通的,平凡的。因为在她温暖干热的地方玫瑰是一种很普通的活儿。而北方的人看了,还以为这个女子骄傲自己很美丽。因为在北方玫瑰是稀有的,珍贵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估计所有玫瑰花的品种都有,I have no Green thumb 而且对种花没什么经验。每一种花都有一个牌子告诉你叫什么名字。这些名字也非常有意思。</p> <p class="ql-block">Love song, 淡淡的粉色里面加一点深粉,花心饱满。热情奔放。好象激情四射的酝唱着一首爱的歌。</p> <p class="ql-block">Peace and harmony, 这种玫瑰花象一个圆盘子。中间是玫瑰红色,周边包着两层淡淡的粉色。两种颜色相差比较大,去和谐的呈现在一起。就好像在这个世界中没有两个人是一样的,包容,接受才能有和平。</p> <p class="ql-block">Friendships, 黄色的玫瑰花象征着友谊,太阳的颜色也是金黄色。朋友之间的友谊是温暖,是给予。碰上两个老太太请我帮忙为他们在花前合影留念,告诉我他们的friendship,已经47年,两个人虽然不住在一个地方,但每年都有visit each other, 看着她们开心兴奋的笑容,我也为他们的友谊高兴。</p> <p class="ql-block">big momma, 红色的玫瑰花,玫瑰花里最大的花的层次也是最多的。母亲的爱也是最多,最大的,I am a big mama too!😄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Pretty lady, 迷人的粉丝,花瓣是那么的妩媚多姿,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丽。</p> <p class="ql-block">Red Queen, 红色的玫瑰很多。这种红玫瑰颜色深红纯正,大气高贵,不愧是红玫瑰中的王后</p> <p class="ql-block">还有许多种玫瑰,颜色、花瓣都各不相同,却同样的美丽娇艳。</p> <p class="ql-block">玫瑰花再美丽,也有凋谢的一天,太阳一出,日头一晒,草会枯干,花儿会枯萎,万物如此,我们人在世上的经营和劳苦也是如此。即使再辉煌的人生也有谢幕的那一刻。人虽然不过是这个世上的客旅。我却相信在一个地方有一个永恒的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