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缘

青荷

<p class="ql-block">秋风瑟瑟,细雨绵绵</p><p class="ql-block">我独自坐在一枚枫叶里</p><p class="ql-block">遥望天涯</p><p class="ql-block">不知远方的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云中谁寄锦书来</p><p class="ql-block">梦中依依听到你的呼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记得,那个秋天</p><p class="ql-block">你微笑着从一首诗中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像一道彩虹映入我的眼帘</p><p class="ql-block">仿若前世有约,仿若今生有意</p><p class="ql-block">深深的你,浅浅的我</p><p class="ql-block">被你的才情大爱所打动</p><p class="ql-block">从此,春夏秋冬是你</p><p class="ql-block">从此,风花雪月是你</p><p class="ql-block">从此,除却巫山不是云</p><p class="ql-block">从此,阳台上那朵百合花涨红了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星空下看月亮吗</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说你种了一盆玫瑰花</p><p class="ql-block">我说我院子里的月季花开了</p><p class="ql-block">还记得,我跟着你的脚步走遍了你所有走过的山水风景吗</p><p class="ql-block">第一眼从人群中认出了你</p><p class="ql-block">那是因为我们彼此都心照不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p><p class="ql-block">哪怕今生是短暂的邂逅,也知足</p><p class="ql-block">今晚,对着月亮向你说声:晚安</p><p class="ql-block">亲爱,你听见了吗</p><p class="ql-block">每当眺望夜空</p><p class="ql-block">丈量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p><p class="ql-block">凉风有信,风月无边</p><p class="ql-block">在这人海茫茫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遇上你是我的缘</p>

今生

记得

仿若

从此

前世

遇上

月亮

风月无边

细雨绵绵

人海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