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新娘

林夕(姜丽娟)

<p class="ql-block">梦中的新娘</p><p class="ql-block"> 演唱:姜丽娟</p><p class="ql-block">作词:北 斗</p><p class="ql-block">作曲:姜丽娟</p><p class="ql-block">发行:丽娟文娱</p> <p class="ql-block">梦中我是你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梦中你是我的新郎。</p><p class="ql-block">蝶舞翩翩我来自九天之上,</p><p class="ql-block">这是几世的前约</p><p class="ql-block">今夜里完成</p><p class="ql-block">三生三世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我俩开始流浪流浪</p><p class="ql-block">去那桃花盛开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俩坐在心灵的圣山之上,</p><p class="ql-block">看那日出东海、</p><p class="ql-block">长河落日、</p><p class="ql-block">看那蝶舞霓裳。</p> <p class="ql-block">我俩来到天湖之旁,</p><p class="ql-block">看那潮涨潮落鸥鹭飞翔,</p><p class="ql-block">心儿随着那天湖之水,</p><p class="ql-block">荡漾,荡漾。</p> <p class="ql-block">梦中我是你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梦中你是我的我的新郎,</p><p class="ql-block">我们手牵手</p><p class="ql-block">去远方去远方,</p><p class="ql-block">流浪,流浪……</p> <p class="ql-block">徐靖中(原名:徐寅辉)笔名:北斗。1966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省宾县。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历史系,历史学学士学位。黑河日报记者,专职编剧。与崔富强合作的电影剧本《少年棋王》拍摄后,获得第二十四届金鸡百花奖提名,并获得2016年华表奖提名。在黑龙江大学期间,任历史系雪魂文学社社长。毕业后偶而创作诗词。他的诗词以爱国的政治抒情诗为主,大气豪放。</p> <p class="ql-block">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评委。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歌曲代表作《相约白鱼湾》《好一个北大荒》《我的想念你可听见》《我用歌声谢谢你》等。文学作品《我和爸爸的情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