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红尘我和你•首届情书大赛]N•02戒不掉的想你

玉洁

文学创作.玉洁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人类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古往今来,真正的爱情必然是灵魂中最美的遇见。相爱的人,每一分钟的时光都是那么美好。每分每秒都值得珍惜。一年四季,不离不弃。春夏秋冬,无怨无悔。彼此认定,一生一世,这就是唯美的爱情。爱,是一场灵魂的相遇。最久的陪伴,最纯的真情,必然是灵魂中的相知相惜。</p><p class="ql-block">一一题记</p> <p class="ql-block">择一人深爱,痴一人情深,等一人终老,要是有人问我爱你有多深,我回答是:“你是我此生仅有的一次执着,你若一直爱,我便一生等待”。</p> <p class="ql-block">浅冬,荷香已殘,鸟音远去,清风拂面,偎依在冬季的臂弯里,看一瓣花香从枝头滑落,一如这世间来了又去的尘缘。一季秋风,暗香犹在。或许,唯有,不问花期几许,携一怀暖香,素手相牵,刹那亦可是一场云水相依的永远。花开倾城,花落依然。流年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是经年不舍的眷恋。愿,流年相伴,用文字,抒写一阕不离不弃的牵念。以字相惜,以情交融,给爱情一个莫失莫忘的永远。我的誓言,终生戒不掉的想你…</p> <p class="ql-block">在红尘路上,万千人之中,我能与你相识相依,是前世扭断脖子换来的缘份,目光交集,你悄悄住进我的心里。你来过,我爱过,就是一生不变的情牵,不打扰,也不纠缠。一个人,一首歌,一份想念,伴随着每一个个不眠的夜晚。想你的世界,很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情绪。你既是淡出了我的世界,依然藏在我的心间,一直都在我回忆里流浪…</p> <p class="ql-block">红尘相逢,不问花期几许,不诺沧海桑田。只想,把你写成我流年里一笔婉约的清词,用一纸素笺,半笺素语,写尽一程相遇的温暖,让一份缘在恋恋红尘中延续。我终于相信,美好的情缘就是一场花开,即便凋谢成泥,香却如故。天地光阴,薄凉红尘,唯深情可依托,唯挚爱可皈依。</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这辈子,感谢有你,往后余生,我要把爱你这根乐曲,永远弹奏。也请你好好珍重自己。生命如水,岁月如诗。捻一枚枝头的红枫,轻挥笔墨,为你铺一路诗香,淡笔写下旖旎的诗行。暗香久远。久远…</p> <p class="ql-block">2022.11.6日于重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