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画梦

月光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听风</span></p> <p class="ql-block">我,闻到了你的气息,你,没有归期,也从未离我而去…</p> <p class="ql-block">我,常驻溪畔的云水,你,却总怕我孤独,那温润的丝缕,还在这青瘦的冷寒里,滑来,划去…</p> <p class="ql-block">我,从未忘却你的脚步,耳边的呜咽,总是那么的,幻美,柔细…</p> <p class="ql-block">我,常见你剪碎的花影,又见你起舞于天地…</p> <p class="ql-block">清月,似曾嫁给了你的浓纤,乱霞,可曾就是你的彩衣…</p> <p class="ql-block">听你香远的灵光,醉了,醉在徐徐的微蓝,葬了,葬在雪飘的痕迹……</p> <h3><font color="#ed2308">画梦</font></h3> <p class="ql-block">在时间里煮雨,美梦,谁能成真,指尖的颤抖,双眼的迷离…</p> <p class="ql-block">一笔,是流泉上的惊鸿,一笔,是岸柳里的依依…</p> <p class="ql-block">谁是,馥郁里的人间,谁是,凄凄里的凄凄…</p> <p class="ql-block">站在天涯的尽头,溢出的一片心海,画不来风景里的痴绝,却留住了灵魂里的清喜…</p> <p class="ql-block">笔在,你在,天涯尽头有香丘,东风惯是吹红去……</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月光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