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抗疫情,劳动我能行——小部落小学六年级线上学习期间劳动活动

幸福一生

<p class="ql-block">  2022年的国庆节假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又一次让我们的城市“安静”了下来,当疫情隔离在家时,同学们的居家学习和生活备受关注。为了调节居家学习生活氛围,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自己的事自己做,小部落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居家学习,劳动我行”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  居家线上学习期间,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班主任王老师布置了劳动作业——我有一双巧手,我会手工创作。 </p><p class="ql-block"> 手工制作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学习东西,还可以丰富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童年充满欢乐。在手工制作过程中,调动所有的感官,得到美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疫情居家,时间更充裕,我们可以在学习之余好好的欣赏欣赏大自然。捡几片树叶,拾几朵小花,粘一张秋天的图画吧!</p> <p class="ql-block">  我是劳动小能手,我是妈妈的小帮手,你看,我自己会干好多事呢!</p> <p class="ql-block">  懂事的马思源同学既做饭又喂妹妹吃饭,饭后还收拾了桌子,洗了碗筷,真棒!</p> <p class="ql-block">  赵寒露同学吃着自己做的饺子别提有多香啦!老师给你点赞!</p> <p class="ql-block">  还有好多同学也向爸爸妈妈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在这个天气渐凉的秋季,温暖了爸爸妈妈的心。</p> <p class="ql-block">  韩奇轩帮妈妈看妹妹,她知道了妈妈的不易,知道了感恩。</p> <p class="ql-block">马欣蕊收拾床铺,打扫屋子,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  赵寒露还会叠衣服呢,真是个宝藏女孩!</p> <p class="ql-block">王禹迪在帮妈妈扒玉米</p> <p class="ql-block">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放松一下,看看外面的风景,要爱护眼睛啊!</p>

居家

学习

同学

疫情

劳动

妈妈

手工

寒露

六年级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