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

天天天蓝

<p class="ql-block">  大川镇小河村一组的三棵树,分别是一棵树龄1100多年的银杏、两棵树龄分别为900多年和800多年的桢楠组成,三棵古树间距基本相等,成“品”字型排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树太高大了,不过已经不复多年前的枝繁叶茂,难道是周围的的水泥太厚🤣🤣</p> <p class="ql-block">  树上的黄叶无风自落!</p> <p class="ql-block">  阳光正好,这是它今天最高光的时刻吧!</p> <p class="ql-block">  在这么高的树下,已经找不到拍照的感觉,站在树下,惟愿来一阵风,卷起树叶,狠狠砸向自己,让自己可以在纷纷扬扬的落叶中迎风转几圈😂 来了,来不及掏手机!又来了,树叶飘向了意想不到的方向😂 😂 !还来,风力太小!最后,只捕捉到这么一段不如人意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进不到画面里😂😂</p> <p class="ql-block">  有阳光透过的树叶亮晶晶的,连挂在树枝上祈福的带子上的字都透着光。从我眼里盛满的喜悦和希望就知道啦!</p> <p class="ql-block">  同行的摄友就是厉害!拍出了很多我喜欢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  每当风起,等在旁边的几个村民就会提着塑料袋捡拾掉到树下的白果😃😃😃</p> <p class="ql-block">  在这棵九百多年的楠木下,拿着手机我就觉得拍照有了感觉😃😃</p> <p class="ql-block">  为啥拿起相机我就抓瞎?后来只想到一个字:懒!</p> <p class="ql-block">  我还为自己的懒找了一个借口:我只是个平凡人!别把自己整得太累!凡事自己觉得开心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