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吾身

梁家幺妹儿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幺妹最近作品数量有点多,但是质量有点差。特别是书信里,为了迎合读者而写的文字,都是机械地排列组合,总觉得少了些幺妹自己的真情实感,这不是我想要的作品。幺妹在此反省,在此道歉!</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还有,幺妹在此澄清一下,我没有盘大叔,我也不恋父,我从小的家庭很圆满不存在父母离异,而且我和我家梁老头的父女感情也很融洽,所以请不要恶意地揣测幺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幺妹确实喜欢成熟有才华有魅力的人,仅此而已!</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幺妹最近不上美篇了,但我会继续保持写干净的诗,做温暖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幺妹</p><p class="ql-block"> 2022年11月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