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拼搏精神,展班级风采———七年级三班首届“阳光少年”运动会纪实

晨曦班

<p class="ql-block"> 踏着深秋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首届“阳光少年”运动会。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找到了欢乐,展现了个人的特长,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进展,提高自身素养,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p> <p class="ql-block">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我们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p>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跑道没有终点,青春的理想也才刚刚起航。七年级三班的学生将继续坚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运动中彰显生命活力,在学习中激扬人生理想,追求卓越,突破自我。</p>

青春

自我

同学

运动会

七年级

三班

首届

活力

少年

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