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袮

维君

<p class="ql-block">巜我只在乎祢》</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祢</p><p class="ql-block">我将会是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日子过得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人生是否会珍惜</p><p class="ql-block">也许认识某一人</p><p class="ql-block">过着平凡的日子</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会不会</p><p class="ql-block">也有生活甜如蜜</p><p class="ql-block">虽时光匆匆流去</p><p class="ql-block">我只在乎祢</p><p class="ql-block">心甘情愿感染袮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p><p class="ql-block">失去过往的力量也不可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求求祢</p><p class="ql-block">别让我离开祢</p><p class="ql-block">除了祢,我不能感到</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意义</p><p class="ql-block">过去有那么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以为祢己离去</p><p class="ql-block">我迷失了我自己</p><p class="ql-block">走入无边人海里</p><p class="ql-block">不信有什么应许</p><p class="ql-block">不信祢凡事都能</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无依无靠</p><p class="ql-block">绝望中活下去</p><p class="ql-block">虽时光匆匆流逝</p><p class="ql-block">我仍要称谢祢</p><p class="ql-block">感谢祢更换我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p><p class="ql-block">失去过往的力量也不可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求求祢:</p><p class="ql-block">别让我再离开祢</p><p class="ql-block">因为祢,我才再感到</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意义❤️</p><p class="ql-block">虽时光匆匆流去</p><p class="ql-block">我仍称谢祢</p><p class="ql-block">感谢祢,更换我的气息</p><p class="ql-block">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p><p class="ql-block">失去过往的力量也不可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求求祢:</p><p class="ql-block">别让我再离开祢</p><p class="ql-block">因为祢,我才再感到</p><p class="ql-block">生命的意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