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一一一记六中七二届四年二班毕业五十周年庆典

封云生

<p class="ql-block">制做:封云生</p><p class="ql-block">文字:封云生</p><p class="ql-block">拍摄马兴国:英玉赞:孙艳芹</p><p class="ql-block">时光悠悠,岁月如歌,怀着共同的心愿带着共同的梦想,跨越半个世纪的时空我们七二届四年二班毕业50周年庆典在美丽的家乡梦桃园酒店隆重举行了。</p><p class="ql-block">在这里,让我们把50年的往事启封开坛,让我们把关心的话语说他两天,让我们把人生的感悟侃上一侃,让我们疲惫的身心来个小憩,让同学情在温馨中酣眠。在愉快的回忆中,我们要再一次享受青春。</p><p class="ql-block">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屈指一算整整50年。50年前,我们怀揣同一个梦想,齐聚六中四年二班,从此情结同窗。</p><p class="ql-block">想当年,我们风华正茂,同窗苦读,朝夕相处,今天回想起来那段生活,一幕幕,一桩桩仍然历历在目,让我们激动不已。当年发生的故事,沉淀了50年,依然那么新鲜,那么让人感动,也许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味,去咀嚼,去珍藏。</p><p class="ql-block">当我们走上了社会,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经历了世间的沉沉浮浮,才发现,当年的岁月和同学之间,那真诚质朴的情意,就是一首深情的歌,悠远而回味无穷。那种经过岁月沉淀的同学情谊,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段分不开的缘,就像陈年的美酒,愈久愈纯香珍贵,甘甜。</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终于相聚,举行了跨世纪的同学聚会,实现了同学们的共同心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们向能抛开工作,家庭负累依然出席这次聚会庆典的各位同学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本次聚会而奔波劳碌同学表示,崇高的敬意!像因种种原因未能到来的同学表示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一场相遇和相逢,而最深的缘分就是同学,我们在人生最美的时光里相遇,在求学的路上,在求知的天地里,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我们纯真,舞动着青春的芳华和挥洒着爱的友谊,让我们青春永不散场!</p><p class="ql-block">接下来,由班长李昌有同学为我们这次跨世纪的相聚致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岁月如歌,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心情激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文艺表演开始,请同学们一展你的风采,请同学们给他们鼓掌,加油!</p> <p class="ql-block">歌曲重唱,敖包相会:领唱:吕迎春:赵思雍:孙明华:封云生:助唱全体同学</p> <p class="ql-block">混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伞舞的魅力。伞舞,(你像三月桃花开)</p> <p class="ql-block">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我们这一代成长在毛泽东时代,老两口学毛选是妇孺皆知的节目,现在我们真的老了,现在表演是否能返老还童火一把呢?表演者,李永萍,刘长贵</p> <p class="ql-block">风轻雨斜,云蒸雾绕,依旧是三月杏花烟雨的扬州。接下来请欣赏广场舞,烟雨三月下扬州。</p> <p class="ql-block">k歌演唱,北国之春</p> <p class="ql-block">混合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扇子舞的魅力,扇子舞(九九艳阳天)</p> <p class="ql-block">京剧样板戏深深地影响了我们这一代她的唱腔别具一格,由,付殿娥,邵敏,演唱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演出热闹非凡,别具一格,大家互动,共同参与,为了使气氛更加浓烈接下来做游戏(跳大绳)参与人,刘长贵等</p> <p class="ql-block">即兴演唱(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演唱者:刘素娟同学</p> <p class="ql-block">戏曲我们来讲都不陌生,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代表戏曲,京剧更是国粹,请欣赏京剧演唱(军民鱼水情)表演者,付殿娥,英玉赞</p> <p class="ql-block">相声是语言艺术,单口相声表演更是具有一定的难度,接下来由班里最有才华的帅哥,英玉赞同学说上一段单口相声。</p> <p class="ql-block">特邀嘉宾,工商行的小高同志为了给我们的庆典助兴,特献上一首动听的歌曲请大家鼓掌,欢迎!</p> <p class="ql-block">吕迎春同学嗓音优美,演唱亲切自然,是同学们中当之无愧的歌霸,厉害了,我的同学,吕迎春演唱,邀请美女王桂芝同学伴舞。</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同学多才多艺,今天的节目精彩纷呈,下面请看表演唱(逛新城)表演者,邵敏,刘长贵。</p> <p class="ql-block">红绸手帕舞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在这相聚或乐的日子里,最少不了的都是秧歌,请秧歌队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同学的欢声笑语,忘不了同学们的情深意长,今宵告别,告别今宵,让我们永远记下这难忘的美好时光,节目最后,请同学们一起共同高唱一曲(难忘今宵)</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p><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p><p class="ql-block">文艺表演结束,同学们,自由组合,摄影,拍照,永远记住这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岁月沧桑,洗尽我们青春年华的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学友谊,不论人生沉浮,同学情谊依旧,像一首诗意味隽永而耐人寻味。</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抛开种种顾虑,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倾情交谈,共述衷肠,传递真诚,共浴这秋日的暖阳!</p> <p class="ql-block">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的路途,我们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p> <p class="ql-block">友谊!你是灵魂的神秘胶漆;你是生活的甜料,社会性的连接物!</p> <p class="ql-block">今生有缘,千里相聚。同学情谊,铭记一生。时光荏苒,流水飞逝。花开花落,还愿来生。</p> <p class="ql-block">沧海浮尘,芸芸众生,有缘相识,有幸相知,真诚对朋友,坦然对人生,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己朋友!</p> <p class="ql-block">爱情应当使人的力量的感觉更丰富起来,并且爱情确正在使人生丰富起来。</p> <p class="ql-block">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柔柔的思念,雨来,是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块美丽的彩石,有海的波纹,有珊瑚的美色,阳光下,正闪耀生命的光泽。</p> <p class="ql-block">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p> <p class="ql-block">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p> <p class="ql-block">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乐趣,一个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个人单独吃饭,也不会有太大的胃口,多个人在一起吃饭,就会增加香味。</p> <p class="ql-block">同学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p> <p class="ql-block">你是一块美丽的彩石,有海的波纹,有珊瑚的美色,阳光下,增设说生命的光泽。</p> <p class="ql-block">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里,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来临。</p> <p class="ql-block">我发现了,我们以后还会很怀念中学的时光,N年后我还会给后辈们讲我的中学但我怕到时候素材都忘了,所以用美篇记录留住游走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你的问候是来自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让我今生迷醉,远方的同学朋友们,让我问候你一声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每一段旅程都有一个背景,希望他是自由不是自缚!每一处风景都有一个故事,希望它是童年不是浮夸!有一种祝福一路为你,愿有一处景色为你而美!</p> <p class="ql-block">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我的梦里,人生就是一场经历,走到最后,只剩回忆。</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都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p> <p class="ql-block">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擦干的。友谊的港湾,温情脉脉,友谊的清风灌满征帆,友谊不是感情的投资,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红。</p> <p class="ql-block">但向前望,又何尝不是美好的人生呢?,正因为那一份份美好的同学情,让我们对生活一切充满憧憬和信心。</p> <p class="ql-block">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也蕴涵着我,当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你我仍然是一个整体。</p> <p class="ql-block">同学的友情是一种纯洁,是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p> <p class="ql-block">感恩同学,我们执手共话,契阔谈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感恩同学,我们在人生的后半场,为他们默默祈祷。</p> <p class="ql-block">时间会走远,情意会盘旋,等来了又一个春夏灿烂。摘一串思念,道一番寒暄,你的幸福看的见。花一样的笑,光一样的暖,愿你生活更浪漫,快乐永无边!</p> <p class="ql-block">打开思念的过往,回忆充满了梦想,历数曾经的沧桑,人生读懂了感伤;凢许别离,几许调怅,唯有牵挂的心,午夜经常唱响。同学,愿你永远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的说一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时间在流逝,美好的回忆尤在,青春在变老,朴实的感情犹在,生活在变好,纯洁的友谊尤在;联络在变少,彼此的友情尤在。同学们,无论闲忙,我都会默默祝福你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秒!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祝各位同学健康平安,永远年轻青春永不散场!</p>

同学

我们

友谊

人生

时光

岁月

演唱

青春

美好

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