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婚礼

孙会玲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编辑: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图文:孙会玲</p><p class="ql-block"> 音乐:新婚吉祥</p><p class="ql-block"> 2022年11月3日</p> <p class="ql-block">  昨天,是我侄子孙耶夫结婚大喜之日!也是他一生之中最重要的闪光纪念日!</p> <p class="ql-block">  我很荣幸,在疫情还未彻底消除之时,回家参加这场感人肺腑!激动人心的新婚典礼!</p> <p class="ql-block">  亲朋好友的到来,给昨天的婚礼现场增添了喜悦,欢乐,真情和衷心祝福!</p> <p class="ql-block">  在婚礼致词中他对父母三十年来的养育之恩!感恩之言!一举一动对父母的深爱!让我深受感动!</p> <p class="ql-block">  看着大家穿着整洁干净的新衣服!鞋!帽……边走边聊着来到贵宾宴席坐上,抽着喜烟 ,喜糖,水果,磕着瓜子……高声畅谈人生时,个个男女老少喜笑颜开,看到亲朋好友那高兴的模样时,我的心里就像美丽盛开的鲜花一样🌺,无法自拔!</p> <p class="ql-block">  看着新婚佳人成双对!他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步入新婚殿堂的那一刻!我 这颗牵挂多年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侄子终于成家了!</p> <p class="ql-block">  婚后!希望侄子侄媳!在以后的甜蜜!幸福!安康的日子里一路顺风顺水!彼此更加珍惜!铭刻当今的快乐生活!</p> <p class="ql-block">  希望他俩在一起的日子里!总是那么甜甜蜜蜜!幸幸福福!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享受甜美的每一天!直到永永久久!直到海枯石烂永不变心!</p> <p class="ql-block">  我也要衷心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侄子的新婚礼仪!同时给一对新人和 亲朋好友带来了无比的喜悦😀之情!真的是祝福之情!溢于言表!</p> <p class="ql-block">  借此机会,我要衷心的感谢我的侄儿媳妇的父母!是她们把自己心爱的宝贝!漂亮!优秀女儿亲自!亲手放心</p><p class="ql-block">地交到我侄子这里!我相信从此以后他会更加喜爱!深爱她的爱妻宝贝儿!</p> <p class="ql-block">  我希望他俩在工作中比翼双飞!相互关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虽然他俩异地工作!但我相信!距离不是问题!只要彼此心里深爱着对方!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把你们的小日子过得会潇潇洒洒!丰依足食!小家会幸福美满!日子会越来越好!红红火火的!</p> <p class="ql-block">  我希望侄子侄媳每天都开心!快乐!安康!幸福到永久!期盼他们早生贵子!白头偕老!</p> <p class="ql-block">  可怜天下父母心!昨天双方的父母给 儿女们遮风挡雨的日子,终于轻松放心了!就等着享受抱孙子吧!共享感受晚年的天伦之乐!最后祝福普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安康到永久!谢谢阅览拙作!因拍视频距离远不太清楚!望大家谅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