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简单》·文/胡玲

胡玲2022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如果您喜欢我的诗歌,请直接打赏不同的金额吧,不用送我鲜花,无法提现的,谢谢啦』</span></p><p class="ql-block">一成不变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也许让您疲惫不堪</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朋友</p><p class="ql-block">请不要心有怨言</p><p class="ql-block">生活的真相就是锅碗瓢盆</p><p class="ql-block">柴米油盐</p><p class="ql-block">试着远离人群吧</p><p class="ql-block">去拥抱美好的大自然</p><p class="ql-block">看鸟儿无忧无虑</p><p class="ql-block">飞在林间</p><p class="ql-block">看白云自由自在</p><p class="ql-block">飘在天边</p><p class="ql-block">宇宙万古长存</p><p class="ql-block">人生不过百年</p><p class="ql-block">拈花一笑</p><p class="ql-block">您会发现</p><p class="ql-block">心若简单</p><p class="ql-block">快乐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原创作品 抄袭必究*</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如果您喜欢我的诗歌,请直接打赏不同的金额吧,不用送我鲜花,无法提现的,谢谢啦』</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