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2022

美丽心情

<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2022年又到了年底,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儿,希望我所有的付出将来都有所收获,希望所有的努力都能如愿实现!生活没有那么多诗和远方,回忆起来,2022年让我终生难忘,一路走来,感谢所有的的遇见,虽然有些事情让我措手不及,来不及细想,可是前进的脚步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学会选择、学会适应、学会坚强。经历让自己的生活充实,经常要提醒自己,要保持积极而乐观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尽力而为,让生命不虚此行。</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丈夫经历半年多的选房,终于选了这个房子,对我来说,这也是人生中的大事,姑娘在沈阳市销楼处签购房合同,此时我的心七上八下的,这是她人生首次签购房合同,也是我家首次出资这么多资金,心里想的很多,但每次选择,谁又知道对与错呢,顺其自然吧,期待未来的日子越来越好!</p> <p class="ql-block">  5月5日买入沈阳的合院别墅,这是过两年退休的养老住房,房子也不便宜,一下子拿出去那么多的钱,感到很舍不得,当时的心情很复杂,但是也得为自己的晚年生活做准备,不要太委屈自己,工作了一辈子,晚年住的尽量舒适一些。</p> <p class="ql-block">  这是沈阳的新家,好期待入住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  外孙儿和沈阳的小哥哥、小姐姐初次见面,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在无忧无虑的玩儿。望孩子们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  和亲人的相聚是那么的美好,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亲情是世间斩不断的血脉,即使多年不见,仍然一见如故,岁月催人老,不老的是亲情。</p> <p class="ql-block">  7月1日丈夫工作正式调转到山东济宁,济宁新成立了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丈夫调到新单位,担任新的工作,又要重新熟悉自己的工作和同事,我真替他担心,在这里愿丈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顺心吧!</p> <p class="ql-block">  这个是我打造的露台花园,五年了,三角梅逐渐长大,每年都盛开两次,很是喜欢,露台花园陪我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 8月5日我住了5年多的房子卖掉了,今天收到了买方的订金,10月份过户,房子将迎来新的主人,住了5年多的房子,有很多情感在里面,宽敞明亮的房子卖掉了,有很多的不舍,这里将成为我们生命里的美好回忆。也告一段落,将向着下一个地方前进!</p> <p class="ql-block">  在大连一起工作过的同事,有十年没见面了,到山东来看我们了,一起聊着当年的往事,是那样的激动和兴奋,真是很想念一起工作过的老同事</p> <p class="ql-block"> 10月1日全家去武汉市,因为要办一项很有意义的事…,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完美一些,少些遗憾,所以要克服一切困难,尽量去努力争取一些事情。好好生活,感谢遇见,感谢所拥有的,该来的都在路上,很期待,望我们所有的努力都如愿实现.…。</p> <p class="ql-block">  生活积极乐观的我,爱拍照,爱记录生活点滴,愿自己总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加油💪</p> <p class="ql-block">  武汉市的黄鹤楼</p> <p class="ql-block">观看武汉市黄鹤楼灯光秀,很大气很精采</p> <p class="ql-block">  这是10月15日搬家的视频,因为房子卖了,17日准备过户,今天家里的物品,基本都搬走了,这是我们第十三次搬家,朋友说我的搬家次数可以申请吉尼斯纪录了,哈哈,次数是有点多。人的一生,就是一场单程旅行,没有对与错,都是上天的安排,有时都来不及细想也看不清楚,也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那就顺其自然吧,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p> <p class="ql-block">  这是刚搬到济宁,租的房子,房子离河边公园很近,带外孙儿出来玩儿,十月下旬的公园很美,气温适宜,蓝蓝的天空,树叶五彩斑斓,让人留连忘返,我们在树林里尽情地享受着秋季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学会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放松心情,给平淡的生活增添色彩。</p> <p class="ql-block">  12月15日国家管控三年的新冠疫情,终于放开了,取消了全员核酸、场所码、行程码,感谢伟大的祖国保护全国人民三年,把病毒拖到伤害性变弱后再放开。12月19日丈夫发烧了,陆续我和孩子们发烧了,全国人民90%都发烧了…,身体的免疫系统和病毒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大概七天都会战胜病毒康复的,望全国人民身体都形成有效抗原,早日摘下口罩,不在受病毒的侵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