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随拍记录

如此幸福

爱着这花果人间 <p class="ql-block">  不管是阴天还是晴天,我都喜欢在闲暇时间,走在熟悉的田间小路,欣赏路两边的美丽风景。满眼绿的,红的,黄的…挂满枝头的各种果实,娇艳欲滴的鲜花让我沉醉其中。看着花果的成长、成熟,享受着时光,看着自己想看的风景,就是一份难得的值得。爱着这花果人间,往后余生,以花果的美好滋养着自己,收集所有的人生感动,不惊不扰,初心不改,在这薄凉而又深情的人间,浅喜深爱,向美生活。</p> 喜欢这五彩斑斓的秋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又至深秋,曾经的青绿与苍翠,在阳光的打磨下,渐渐变成金黄与深红。我特别喜欢秋天的季节,能欣赏到处都是树木花草的外表,红的红,黄的黄,也有红黄相间的,无一不渲染秋的深邃,招摇的叶儿,斑斓中透出黄,有些耀眼,有些深沉,还带着一些明艳,秋色怡人,让人赏心悦目。</p><p class="ql-block"> 漫步在这五彩斑斓的秋天里,我一般会拿出手机拍照,俯,仰,进,退,认真遴选角度,拍一张,当场回放,不满意,就重拍,我的满足很肤浅,一张自己认为好看的图片足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