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木阁(温泉镇)

胖猪侯

<p class="ql-block">温泉镇一个安静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误打误撞,来到一片清净之地。遍地的枫叶厚厚的落在地上,点缀着漫山的秋景。</p> <p class="ql-block">书包后面的小可爱是今天和我一起踏秋的小伙伴。</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枫叶是跳进了染缸里,还是见了姑娘就害羞呢?</p> <p class="ql-block">五角枫真的是一道独特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让我情不自禁的在铺满树叶的路上跃起,抓住秋天。</p> <p class="ql-block">挨着枫叶的大路 旁边就是金色的银杏。</p> <p class="ql-block">从来银杏不负秋,青黄尽染银杏叶。</p> <p class="ql-block">是谁在等待谁?是秋在等待叶的亲吻,还是叶等待秋的拥抱呢?</p> <p class="ql-block">而我在等待一场秋的邂逅。</p> <p class="ql-block">捡拾一片枫叶,给予我的秋思。</p> <p class="ql-block">树影婆娑,每一片枫叶有银杏的故事,每一片银杏有枫叶的寄托。</p> <p class="ql-block">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p> <p class="ql-block">想在金色的世界留下我的舞姿和疯狂。</p> <p class="ql-block">喜欢树叶飞舞在脸上的感觉。就好像是一位久违的朋友温暖的亲吻,温暖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岁月温柔起来,天穹且与银杏私语凭肩。·李清照的词《瑞鹧鸪.双银杏》是对银杏最好的赞美。</p><p class="ql-block">风韵雍容未甚都,尊前甘桔可为奴。</p><p class="ql-block">谁怜流落江湖上,玉骨冰肌未肯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