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孤单的玫瑰

耕云种月

<p class="ql-block">文/图/耕云种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拯救你,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p><p class="ql-block">让你和菊花呆一起聊</p><p class="ql-block">第二天你们生下了菊花形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宝宝</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p><p class="ql-block">你说要到转弯看风景</p><p class="ql-block">比秋姐姐和1314结婚的消息更让我吃惊</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p><p class="ql-block">隔壁的不着调的大叔向我投诉</p><p class="ql-block">说你勾引他养的花甲之年而且不肯去整容的猪</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p><p class="ql-block">请记住你只是普通的秋天校园里一朵孤单的玫瑰,</p><p class="ql-block">不是淘气的宝宝</p><p class="ql-block">不要继续在我还在上班时撒娇,在夕阳余晖模仿狼的嚎叫</p><p class="ql-block">只需要安静地乖乖地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陪着我慢慢变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