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诚信进校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龙门职校学生处

<p class="ql-block">  诚信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流传下来的好美德、好传统,是每一个中国人必须拥有的优秀品质。春风送暖桃李满园,诚信做人德艺双馨,走进校园的是诚信,走出校园的是文明。 为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我校组织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p> 诚信主题班会 <p class="ql-block">  “诚信从我做起” 主题班会,让我们每个人捧出诚信的心,举起诚信的双手,真诚地对待我们身边的人和事。</p> 诚信主题手抄报 <p class="ql-block">  争做诚信学子,营造诚信学风,创建诚信校园,传递诚信精神。为此我们共同制作诚信手抄报。</p> 诚信主题征文 <p class="ql-block">  诚以励志,信以做人,诚信你我,立身校园。</p> 诚信公约 <p class="ql-block">  诚信公约赋予诚信力量,我们将始终不忘公约精神,携诚信远行千里。</p> <p class="ql-block">  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只有种下诚信的苗,才能长出诚信的果,诚信伴我行,诚信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  图片来源/各班主任</p><p class="ql-block"> 编辑/撰写/巢振英</p><p class="ql-block"> 审核/胡杨城</p>

诚信

主题

校园

从我做起

班会

手抄报

公约

做人

德艺双馨

人而无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