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奶奶种牙,牙齿种植到底是什么感觉?

Ham-Beck

前段时间陪我奶奶去看牙齿,只有一个感想——牙齿有问题一定要尽早治疗!我奶奶有几颗牙经常会痛,但她总是吃止痛药熬过去,后来喝凉水都疼,实在痛得受不了才让我陪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只能拔掉种牙。 拔牙后大概过了两个月,我就带奶奶去种牙了。医生先看了看奶奶的牙齿,然后带她去拍摄口腔CT,片子出来后,医生说奶奶的情况还可以是适合种牙的。然后就跟我们谈了谈选什么种植体和价格,还有就是种植方案,当时我们选择了可以做微创手术的迪耀dio种植体。其实来之前,我有做过功课,欧美的种植体普遍比较贵,而迪耀dio种植体是韩国的,价格适中。 做手术大概花了一个多小时,术后我问奶奶疼不疼,她说手术过程不怎么痛,感觉还可以。手术结束后,她也没有什么不适,医生给了我们讲了一些术后注意事项,大概就是禁烟禁酒、注意口腔卫生之类的一些事情。 这次的种植牙其实就是一个微创手术,我奶奶感觉就种牙的地方有点小肿,。我奶奶说除了吃饭的时候种牙的牙龈处略有感觉,别的都挺正常的。但是没几天恢复过来就好了 今天是我奶奶种完牙已经半年了,目前用牙感受还不错,等过段时间我再陪她去复查一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