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二中实习感受

SEPT.

<p class="ql-block">米脂二中实习感受</p><p class="ql-block">米脂是一座文化古城,貂蝉故里,闯王家乡,能来到这里与各位前辈老师学习教书育人我感觉十分荣幸,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在书本上的教育育人这些条条框框终于在这里实践</p><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担任四年级组的音乐老师,孩子们非常可爱,乖巧,听话,在日常的上课实践中我常向他们讲述音乐小故事,以及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李白》等舞剧,让他们在日常的上课中,观赏到可被具体感知的舞蹈形象,也聆听了各个民族的乐器历史,也了解到历史名人和革命先辈。每每当他们欣赏结束后都不由得发出赞叹,感恩革命烈士,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也了解了历史名人让他们对课本中的人物不在感到死板。</p><p class="ql-block">在课后,办公室的老师对我十分热情,经常想问我讲述如何上课等新老师常面临的问题。也给我一些好吃的以及无微不至的问候。我的指导老师对我的帮助也很大,经常来听我上课给我一些指导意见,我很感激。</p><p class="ql-block">在歌舞课上:我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中华各民族的舞蹈以及舞蹈特色.在我的指导下,以及我的展示下,同学们掌握的速度很快,并且加深了对中华民族舞蹈的概念也对藏族、 蒙族、维族、傣族、朝鲜族舞蹈和民族的文化特色,有初步的了解.</p><p class="ql-block">感谢米脂二中给我这次机会。 感谢带队老师和实习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p>

米脂

老师

舞蹈

上课

二中

实习

历史名人

他们

民族

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