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怀念

文学

<p class="ql-block">父母在 人生尚有来处</p><p class="ql-block">父母去 人生只剩归途</p> <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生于1933年9月13日,不幸于2022年8月9日阴历7月12日晚10点50分离世,享年90虚岁。从此阴阳两隔,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母子情深难割舍,无限哀思泪沾襟。</p> <p class="ql-block">一壶老酒</p> <p class="ql-block">喝一壶老酒让我回回头,回头啊望见妈妈的泪在流。</p><p class="ql-block">每一次我离家走,妈妈送儿出家门口。</p><p class="ql-block">每一回我离家走,一步三回头。</p><p class="ql-block">喝一壶老酒醉上我心头,浓郁的香味儿咋也就喝不够。</p><p class="ql-block">每一次你千叮咛,妈妈你拉着儿的手。</p><p class="ql-block">每一回你万嘱咐,儿在心中留。</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回头啊望见妈妈你还招手。</p><p class="ql-block">一年年都这样过,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p><p class="ql-block">一辈辈就这样走,春夏冬和秋。</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啊让我回回头,回头啊望见妈妈您还没走。</p><p class="ql-block">一年年都这样过,一道道皱纹爬上你的头。</p><p class="ql-block">一辈辈就这样走,春夏冬和秋。</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啊我壮志未酬,喝上这壶老酒忠孝两难求。</p><p class="ql-block">喝上这壶老酒那是妈妈你酿的酒,千折百回不回首啊我大步的往前走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