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树铭老师走好 深深怀念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惊闻陆树铭老师因病去世 深感悲痛 !多年前有幸专职为陆老师来天津举办发书签名活动进行了拍摄。当时 现场群众有瘫痪在床多年老奶奶坚持让儿女推着来到了现场的, 还有双目失明的老大爷让家人扶持到现场 ,都是为了在陆老师当面喊一声“你好 关二爷”!得到陆老师亲切的回应后 ,大爷大妈激动满足的心情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 。由此可见群众对陆老师为人及其扮演的关公形象的认可赞誉和热爱 。陆老师平易近人也令人难忘, 他亲切的对我说“我以前和你一样爱好摄影实际上有时也是很辛苦的”我问“您现在呢”?陆老师说“现在忙于演出 拍剧 书法和活动 已经顾不上摄影了” 我说“我现在给您拍张现场肖像吧” 陆老师答“好啊”于是摆好姿势动作 随着咔嚓一声快门声响, 为陆老师留下了这张难忘的影像。如今噩耗之下翻看此照 音容仍在 人却天隔 、 倍感悲痛与怀念。 陆老师(关二爷)您一路走好, 天堂不会有寂寞,人间依然有怀念。。。。。。</p> 永远的关二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