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新民

<p class="ql-block">2022.10.30由郭庆,高浩钧,黄岩三人组织了给陈健栋老师的生日庆祝活动。</p><p class="ql-block">29日,郭庆为陈老师购买了高档便携式手机离线耳机。</p><p class="ql-block">30日早上10点高浩钧开车,和黄岩一同前去大理市买纯动物奶油的生日蛋糕,陈健栋,郭庆,我三人步行至海域一号客栈喝着咖啡等候高黄二人。</p><p class="ql-block">中午1点,高局作东在海域一号为陈健栋订制了丰盛的午餐庆生。</p><p class="ql-block">晚六点,在大家“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声中,陈健栋切开了黄岩亲自订制的高级纯动物奶油"祝贺男神生日快乐"的大蛋糕,使生日庆典活动达到高潮。</p> <p class="ql-block">寿星陈健栋,</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在外地以学生为主力,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组织者,东道主郭庆。</p> <p class="ql-block">筹划中。</p> <p class="ql-block">东道主高浩钧。</p> <p class="ql-block">整装待发。</p> <p class="ql-block">东道主黄岩。</p> <p class="ql-block">本文作者李世珠。</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中午,海域一号,生日午宴</b></p> <p class="ql-block">海域一号南面,"紫气东来"意味着店主为李姓人家。</p> <p class="ql-block">东面,光亮轩敞,</p> <p class="ql-block">我们就坐在那几张藤椅上环视洱海,观赏鲜花,体会温暖。</p> <p class="ql-block">鞭炮花就在我们头顶静静地绽放。</p> <p class="ql-block">品尝咖啡,酝酿新篇。</p> <p class="ql-block">感慨万千,竟有学生他乡祝寿!</p> <p class="ql-block">面朝洱海,学生祝寿,今生唯一,何能忘尔?</p> <p class="ql-block">手指蓝天,抒发情怀一一温暖!(仔细看黄岩在镜中为我们拍摄,多么认真)</p> <p class="ql-block">观赏满地鲜花,歌唱此刻《温暖》。(黄岩的拍摄姿态优美)</p> <p class="ql-block">面前的各种鲜花中,光菊花就十几种。</p> <p class="ql-block">看!对岸就是双廊古城!好像近在咫尺!</p> <p class="ql-block">师生的目光不约而同投向那片湛蓝的洱海,一股暖流瞬时涌上心头。郭庆高声喊到:“小姐,能放一下许巍那首《温暖》吗?”“当然可以!”小姐快步走向播放器,熟悉、亲切的旋律随即穿过空旷的大厅,绕梁而来。</p> <p class="ql-block">鲜花缤纷,双廊咫尺。《温暖》环绕耳畔:</p><p class="ql-block">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伴随我想你的今天。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 <p class="ql-block">在此店见到了生机盎然的"一帘幽梦"。</p> <p class="ql-block">前一天我们专程去龙龛码头寻觅"一帘幽梦",不想在这里偶见,真是天遂人愿!</p> <p class="ql-block">店角各种多肉植物。</p> <p class="ql-block">窗明几净的《海域一号》。</p> <p class="ql-block">鲜花簇拥。</p> <p class="ql-block">艺术纷围较浓。</p> <p class="ql-block">书籍,唱片,车轮,扎染,浑然天成。</p> <p class="ql-block">透出崇尚文化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别有洞天。</p> <p class="ql-block">刚才我们就坐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生日午宴正式开始,我的手机没电了,没有拍照摄像,可是他们三人的生日祝福深深地记在我们心里!</p> <p class="ql-block">清蒸鲈鱼。</p> <p class="ql-block">丰盛而可口。</p> <p class="ql-block">不胜感激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继续思考。</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傍晚,蛋糕,祝寿</b></p> <p class="ql-block">首先谢谢三位学生的深情厚意,今年的生日倍覚温暖!</p> <p class="ql-block">晚上六点,生日蛋糕成为主导。</p> <p class="ql-block">准备启封。</p> <p class="ql-block">启封。很有仪式式感!</p> <p class="ql-block">蛋糕上“男神生日快乐”赫然入目。</p> <p class="ql-block">在大家的生日祝福歌声中,寿星亲自切下第一刀。</p> <p class="ql-block">接着我来,动作迟缓无章。</p> <p class="ql-block">黄岩接应,心灵手巧。</p> <p class="ql-block">多么温暖!一一心有灵犀一点通!</p> <p class="ql-block">特别高兴!特别温喛!</p> <p class="ql-block">多么难得的快乐生日!</p> <p class="ql-block">多么难忘的快乐生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海域一号”厅前花地。</b></p> <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p> <p class="ql-block">五彩缤纷。</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p> <p class="ql-block">蔓陀萝花盛开。</p> <p class="ql-block">厅间盆景。</p> <p class="ql-block">木雕。</p> <p class="ql-block">花棚。</p> <p class="ql-block">多肉</p> <p class="ql-block">门厅的多肉盆栽,</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记住他:给我温暖的人:</b></p> <p class="ql-block">温馨时光,</p> <p class="ql-block">铭刻在心!</p> <p class="ql-block">苍山毓秀小村外,</p><p class="ql-block">洱海水性杨花白。</p> <p class="ql-block">许巍《温暖》</p><p class="ql-block">我坐在我的房间</p><p class="ql-block">翻看着你的相片</p><p class="ql-block">又让我想到了大理</p><p class="ql-block">阳光总那么灿烂</p><p class="ql-block">天空是如此湛蓝</p><p class="ql-block">永远翠绿的苍山</p><p class="ql-block">我爱蓝色的洱海</p><p class="ql-block">散落着点点白帆</p><p class="ql-block">心随风缓慢的跳动</p><p class="ql-block">在金色夕阳下面</p><p class="ql-block">绿色的仙草丛里</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多温暖</p><p class="ql-block">我爱丽江夜晚熊熊的篝火</p><p class="ql-block">我们歌唱跳舞快乐简单</p><p class="ql-block">我爱蓝色夜晚漫天的星光</p><p class="ql-block">天使掠过头顶飞向远方</p><p class="ql-block">在我怀里你轻声低语在耳边</p><p class="ql-block">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伴随我想你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p><p class="ql-block">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p class="ql-block">我爱丽江夜晚熊熊的篝火</p><p class="ql-block">我们歌唱跳舞快乐简单</p><p class="ql-block">我爱蓝色夜晚漫天的星光</p><p class="ql-block">天使掠过头顶飞向远方</p><p class="ql-block">在我怀里你轻声低语在耳边</p><p class="ql-block">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伴随我想你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p><p class="ql-block">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p class="ql-block">那一些温暖在我心间</p><p class="ql-block">伴随我想你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你让我长久沉重的心</p><p class="ql-block">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p class="ql-block">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p class="ql-block">感到从没有的轻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