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每个平凡的日子,都有细微的美好

玫瑰

<p class="ql-block">人间忽晚,山河已秋。秋天默默地把味道写进了风里,也把它的颜色悄悄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原来秋天是粉红色的。</p> <p class="ql-block">趟入那片温柔的粉黛,我的情愫也柔和在那脉络新晰的秋的景致里,那里有我诸多不能释怀的意象,令我心痴。如若没有那楚楚的秋风,没有那如梦里似幻的粉色,我的思绪一定不会有那么的浪漫。</p> <p class="ql-block">行走在秋色里,以远远的姿态凝望,去守候那片飘零在秋风里的红粉佳人。如果可以,我愿默默守候,还要把她珍藏在我的诗行里。</p> <p class="ql-block">我将那些触手可及的温柔,用相机把她定格在了我的心头。静下来时,恬淡地静候岁月,如秋水般缄然无言。让人心安,就安在那片粉红的世界里。让人心动,就动在那款灵动的秋波里。</p> <p class="ql-block">粉黛,让我徙然拾起一份浅浅的秋的眷恋?一声遥远的问候与祝福,扯起一秋的思念与牵挂,如此温馨与凝结的诗行,径直地依向心来,如何忘却,却又想起。想必你的人生亦在诗意浓浓的景致里熠熠生辉。写上一片心语,共枕一帘秋梦。</p> <p class="ql-block">粉黛,就如粉色的梦。我想在这个季节里,采集你微笑的倩影,守候你温存的思语。秋梦缠绵悠长,唯有手捧一束粉黛,柔和心田,相依在秋天里,相偎在秋色中,去抒写那丝绵般的朦胧诗意。</p> <p class="ql-block">感谢来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