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校代言之学生篇】昆仑实验小学二年级陈咨燕

鑫想事成

<p class="ql-block">眼里有光✨ ,</p><p class="ql-block">心里有海 。</p><p class="ql-block">最好的未来是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最好的相遇是在昆仑实验小学🎉</p> <p class="ql-block">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学校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老师像阳光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们二年级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班级,我们的老师们知识渊博,在她们的带领下,我们团结勤奋,勤于读书,善于思考,沐浴书香,我们遨游在校园这个知识的海洋,老师带我们共同编织着梦想!🎈🎈🎈</p> <p class="ql-block">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培养我们的艺术文化内涵 ,以及安全意识,我校经常举办文体活动和安全教育主题宣传🌈</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中,我也会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会付出,懂得感恩💞。</p> <p class="ql-block">阅读点亮童心❤️,故事伴我成长✊</p><p class="ql-block">平时我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阅读😊</p> <p class="ql-block">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努力,我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和鼓励!💕</p> <p class="ql-block">我爱美丽的校园,爱我们博学多识的老师,爱我们阳光活泼的同学,我一定要不断完善自我,和同学们团结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共赴前程。我爱我的学校,我为我们的学校代言!</p>

我们

老师

校园

学校

同学

二年级

代言

昆仑

团结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