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视促发展 以导促前行——沭阳县颖都幼儿园视导活动

豆豆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细则的工作。2022年10月31日上午,由孙传萍园长、蒋琨园长、周丽园长、陈学惠园长、陈黎黎园长在县教育局卜主任的领导下,对我园进行教育视导活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本次视导通过“听取汇报、观摩课程、看环境、观看和指导晨间活动和区域游戏活动、查阅资料、反馈交流”等多方面深入指导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span></p> 晨间活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宝贝签到后加入到晨间活动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视导组领导在我园吴园长的陪同下观看晨间活动</p> 升旗仪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升旗仪式,仪式感满满</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全体教师宣誓</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幼儿代表宣誓</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快的一起做律动</p> 园长汇报 <p class="ql-block">在园长汇报环节,几位领导对我园的工作落实与推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p> 集体教学活动 <p class="ql-block">视导组各位领导通过观摩大、中、小班三节集体教学活动,并与教学老师沟通交流,反馈与建议。</p> 区域游戏 <p class="ql-block">观看区域活动期间,各位领导亲切的和孩子们交流互动,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游戏的海洋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宝贝们包的小饺子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两位小朋友的双簧表演得绘声绘色</p> 查阅资料 <p class="ql-block">参观区域游戏后,几位领导查阅了我园的资料,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p> 交流反馈 <p class="ql-block">半日视导工作结束后,视导组成员分别做了小结与反馈,肯定了我园在园所管理、家园共育、环境创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同时也针对我园在户外游戏材料的投放,生活活动等内容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园将以本次视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与推进一日活动常规细则,全力打造有质量、有温度、充满活力的品质教育园。</span></p>

园长

我园

视导

晨间活动

游戏

反馈

活动

领导

幼儿园

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