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诗:我与寒阳的情话

玉玲珑zyz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摄影‖沧海一笑</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出镜‖莫小彤</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文章‖玉玲珑zyz</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我与寒阳的情话</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玉玲珑zyz</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其实,我只是渴求被爱的感觉,渴求被你亲爱的温暖的手臂来拥抱,悄悄把我吻又吻,吻又吻……</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题记</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阳光啊!你是个骗子,你呀你是个坏东西!你骗了我的感情。</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你说爱我,于是给我披上了一件价值连城的霓裳雪衣。</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霓裳雪衣是你给我的诺言么?却是那般冰冷无有感情!不是我要。</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跺着脚生气的捂住眼睛,羞怯委屈且颤抖,用皮毛的围巾捂住口鼻,无法表达。</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其实,我只是渴求被爱的感觉,渴求被你亲爱的温暖的手臂所拥抱,悄悄把我吻又吻,吻又吻……</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可你是竟如此的吝啬感情。</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爱着旧时的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那时的你曾眼波缱绻,含情脉脉。西风萧飒掠我双眼朦胧,昨日晴空仍映着你的笑容。</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爱着旧时的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烟柳画桥风帘翠幕。</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你一只柳哨儿它缠绵尽诉往日春情烟花梦里沉醉不知归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爱着旧时的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那十里荷花羌管弄晴菱歌泛游嬉嬉钓叟伴莲娃。</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你曾为我染制的夏日那些野玫花环日影携晴丝。</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爱着旧时的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爱着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我且无愁只与你挥别南飞雁儿共听那一曲离人心上秋。</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寒阳抬起爱恋的手抚我的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呵,不,我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听,让我在你耳边呢喃。</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对你我没有丝毫保留和隐藏,镜花水月的风景不能保存太久。</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如果可以,我愿给你,每日里都是不一样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呵,我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听,让我在你耳畔呢喃。</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为你停留,为你守候。将你写进韵律,有一天,我要将你的梦插上翅膀飞翔,来到我的身旁,彼此相爱灿烂一天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呵,我的爱人,听。</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让我在你耳畔呢喃。我挥袖寄去流云万千,一首唐诗,一阙宋词,书写风花雪月,飘散了爱意纵横千年轮转。借霜雪飞舞再度吻你的脸</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