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直播的路上

A飞飞

<p class="ql-block">  一个总想趁着还不老,还能抓住青春的尾巴的人,总想干点事,总想创造点价值,赚点银两,便于生活更加富足!那个人就是我—小崔。</p><p class="ql-block"> 小崔我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一个小县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亲勤劳能干,母亲勤俭持家,艰苦朴素是家庭教育不变的话题。长大后参加工作赚着固定的薪水,就是过着永远不能大富大贵,但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艰苦朴素的风格不变,但是喜欢奋斗赚米的梦想一点没少!</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快到知天命的年纪,工作上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生活上家里娃子上了大学,所以闲来无事,偶尔刷刷字符跳动,手机屏幕上的一句句你来抖大大就能赚米,你开播拿着一种胶就能拉流量,拉流量就有人,人多啦就能卖货!一句句天花板似的语言让我兴奋不已,我看到那个颜色像猪肝一样的胶,比看到颜值顶峰的帅哥👀眼睛都亮!于是我手忙脚乱的在抖爷那下了单,下单之后我满怀期待的打开手机,查单号,查物流,可是货到了啦那一刻!我怂了,我紧张了,跃跃欲试的我,听到一个个声音在说,你瞧!这得困难啥样啊?这得多大脸呢?咋不知足呢?艾呀妈呀!我彻夜难眠,辗转反侧!我一迷茫我就不能憋着,我就找人倾诉,有个朋友鼓励我说:“怕啥滴?你又不偷,又不抢,又没做犯法的事,你的目的通过直播赚米。”在多个朋友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于10月8日晚上开启了我的第一场直播!一播来了10多个人,我一细看,my god!!!都是我同事和我朋友啊!我额头上汗不自觉滴就渗出来啦,但是我佯装淡定,用一句句欢迎来到直播间,一句句欢迎大家点小关小注,一句句上粉丝牌+粉丝团缓解尴尬的内心!还好因为第一天有个知心朋友,刷到我,(绝对是刷到的,因为我没敢告诉朋友我开播),她一直在给我鼓励,一直给我刷小心心!经过1个小时零5分的直播,我浑身突突的关播下线!!然后我看到我的钱包有红点,我打开一看有10+元银子进账!!银两不多,但是为我继续直播填了加程!!</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就有了像打麻将一样有瘾的心理,不知道啥时候能赢把大滴!每天都直播,每天都盯着右上角的数字看有没有突破!突然有一天早上4点左右,我起来上厕所,看了一眼手机,抖爷提醒现在播流量池会打开,我轱辘一下起床,捯饬捯饬出镜!结果事与愿违!我的心拔凉拔凉滴啊!!写到这我觉得有种干啥都不好干,天真不会掉馅饼的感觉,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我都露脸了,大家也都知道我走在直播的路上了,我不能辜负鼓励我的朋友,我也不能辜负我奋斗的初心,于是我决定多看看成功主播的直播间,多学习学习经验,直播这条路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继续求索!!!!!</p><p class="ql-block">关注我,与我一起成长支愣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