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筑梦远航——七坊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七坊声音

<p class="ql-block">  连日来,七坊镇妇联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开展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学习典型事迹等宣传活动,持续激励全镇妇女干部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在人民群众中掀起“强国复兴有我”的热潮。</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b></p><p class="ql-block"> 七坊镇妇联组织各村(居、社区)妇联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八代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体验活动,着力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妇女,以美好前景鼓舞激励妇女。</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学习体验活动</b></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远航”</b></p><p class="ql-block"> 七坊镇妇联组织各村(居、社区)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远航”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八代会精神等内容,在会议室、大树下,结合自身的感受,动情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弘扬正能量,筑梦远航。</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强国复兴有我,巾帼筑梦远航”主题宣讲</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弘扬中国精神,强国复兴有我”</b></p><p class="ql-block"> 七坊镇各村(居)结合各村实际开展“弘扬中国精神,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邀请吴远雄、符丽娟、符国明等致富带头人,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自身发展经济的经历,毛不吝啬分享经验,弘扬中国传帮带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通过自身努力发家致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弘扬中国精神,强国复兴有我”学习身边榜样</b></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七坊镇妇联将持续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奏响“强国复兴有我”巾帼梦。</p> <p class="ql-block">审核:刘金凤</p><p class="ql-block">编辑:符瑞嫩</p>

强国

复兴

巾帼

妇联

筑梦

七坊

远航

弘扬

精神

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