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崩溃!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  前几天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崩溃了!我没有藏起来,我选择了骚扰朋友!我给L发微信,我说我的崩溃,我说我的不能说!结果,他生气了!我又给GG发信息,我说我好难过,结果只读不回!这叫什么?这就叫“别低头,皇冠会掉,别崩溃,朋友会笑!”</p> <p class="ql-block">人间就是这么真实,还有我最好的朋友Z,一个不敢不关心我的人,但是,他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说,你错过了我的脆弱!他说,今年事业运好差!</p><p class="ql-block">看看我袒露自己的结果,我得到了什么?我得到了一个真理,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成年人的崩溃不需要观众。是个人崩溃就得藏起来,大人小孩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我也崩溃过,山呼海啸覆水难收。最后我没藏住,也没有一次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其实,到了我这个年纪,对待有些事已经非常宽容了!我有权利挽留,我有权利哭喊,我也有权利说我舍不得你,我不要你走。</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有些人也不是刻意伤害。只是对自己的善变无能为力,但是作为一个成熟的人,他最基本的是要在善变之后做善后。</p><p class="ql-block">记得以前情绪崩溃时,我一个人坐在地板上,抱着自己的双膝偷偷的哭,点一支烟静静地自己想通、自己消化。</p><p class="ql-block">不知从何时起,总会跟别人分享,结果我得到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所以说,负面情绪一定要隐藏,崩溃当然是每个人的权利,但是藏不住的崩溃,只是伤痕,藏起来的崩溃才是勋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