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红尘我和你•首届情书大赛]N•01缘起自然.缘落香醇

玉洁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4j1o1e93" target="_blank">玉洁的美篇</a></p> 文学创作.玉洁 <p class="ql-block">爱情</p><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採到嘴里的爱情之果是甜的,没有呢?也是甜的,只不过是甜在心里的。</p> <p class="ql-block">花开陌上,旖旎成诗,红尘一遇,只为等你来。陌上花开,山水迢递,与君缓缓归。我等,因为知道你会来;你来,因为知道我在等。山盟犹在,尺素难书。你若不来,我怎敢老去。岁月猎猎,东风微凉,以一颗温馨的心,守望爱情,以一份执着的虔诚,筑起心灵的藩篱,只为等你踏香而来,牵手相伴一生…</p> <p class="ql-block">在红尘的渡口,缘分,让我认识了你,让我们牵手,共同度余生,缘分是无声的倾心仰慕,因为缘分,才能让我们有了朝夕相处的幸福,成就了人间真爱。因为缘分,在月夜星空里,才有了牵手盟誓的豪言,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的浪漫,才繁衍出多彩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想着能够在人海之中与你相爱,宁静的夜,给我增添了一份喜悦,我眼中没有星辰大海,没有纸醉金迷,没有灯红酒绿,只有你。缘分,无需折腾,怦然心动才对。诚然,有人能懂,有情可依,有眸相吸,缘起自然,缘落香醇,一生足矣!</p> <p class="ql-block">夜未眠,听风在耳边呢喃,湿湿的话语潮湿了思念的翅膀。枕着一帘月色,你看不见我眉间的轻愁。一轮又一轮的月缺月盈,让爱一步步沦陷。</p><p class="ql-block">思念一个人,是美好而酸涩;牵挂一个人,甜蜜而孤单。有些情,放置心中一隅,永不褪色;有些爱,在岁月中沉睡,一直鲜艳。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片空间,存着秘密…</p> <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泪自流,因为你就是我生命里的一束阳光,就是我心灵天空最亮的星星,在爱的世界里,你是我心中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爱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