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的船只

大同罗

<p class="ql-block">今日头条里看到有人拍的新埠岛三联社区里一个小码头边废弃的船只,这是我几年来一直想去那里拍拍这些废弃的船只。这天刚好周六,约上走读友友一起前往那里。</p> <p class="ql-block">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个废弃了的造船厂的大标门。</p> <p class="ql-block">几只停靠这里的铁锈斑斑的船只,吨位很大的,想当年在大海里乘风破浪的这几艘船贡献应该不小。</p> <p class="ql-block">看到现在只能停在海边码头里,默默的看着海上,让我浮想联翩……</p> <p class="ql-block">象不象几位老者坐在那里闲聊。</p> <p class="ql-block">我也在他这里打个卡吧,毕竟我想来这里看看拍拍几年了。</p> <p class="ql-block">虽然是有点偏避的小码头,但还是有人来这里打卡拍照。</p> <p class="ql-block">船上还有些经过艺术化的涂鸦呢</p> <p class="ql-block">艺术门</p> <p class="ql-block">大海里乘风破浪的小船,简直与这几艘老船是小巫见大亚。</p> <p class="ql-block">拍下这几般老破船的全貌</p> <p class="ql-block">船的破败身躯震撼到我,总感觉也很有感觉的。</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的小码头,船只停靠,倒影和远处买鱼卖鱼的人们吵杂声混在一起,一幅人间烟火气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拍的不停,但拍不出破败船只的气魄。</p> <p class="ql-block">只剩下骨感!骨感也很美阿。</p> <p class="ql-block">凯旋门的架势</p> <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看大海的潮起潮落。</p> <p class="ql-block">在沙滩上疯狂顽强生长的滕蔓植物。</p> <p class="ql-block">感觉也很有艺术感的。</p> <p class="ql-block">夕阳余晖照在这空旷的场地,更显他的沧桑。别了,这些船只,回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