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嵋峰之秋,美的象一首诗

娜娜.

<p class="ql-block">秋天已悄悄走来,</p><p class="ql-block">树叶有了黄的红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枫叶荻花秋瑟瑟,</p><p class="ql-block">仿佛在诉说这是个金秋时节。</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峨嵋峰也迎来它的秋装,真真切切的印入我的眼帘。</p> <p class="ql-block">澄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静美的落叶,</p><p class="ql-block">幽幽的花香,</p><p class="ql-block">轻欢的鸟鸣…</p> <p class="ql-block">金秋时节枫叶红,</p><p class="ql-block">彩画视界悦吾心。</p><p class="ql-block">峨嵋峰上秋颜展,</p><p class="ql-block">诗和远方在吾旁。</p> <p class="ql-block">红橙黄绿青蓝紫,</p><p class="ql-block">​森林给了我们氧气,</p><p class="ql-block">​摄影给了我们定格瞬间,</p><p class="ql-block">​秋天给了我们山城彩画视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大声说,泰宁我爱你^3^</p> <p class="ql-block">  我,</p><p class="ql-block">爱在这彩画视界,</p><p class="ql-block">一壶茶,一本书,一台相机,</p><p class="ql-block">独享秋给予我的惬意。</p> <p class="ql-block">  看</p><p class="ql-block">这峨嵋峰秋色,</p><p class="ql-block">回忆往昔,</p><p class="ql-block">峥嵘岁月稠啊!</p><p class="ql-block">《断舍离》、《易经》其 ~中庸之言,精典之曰,慢慢的洗刷着我的思想…</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真正治愈我的,永远不是时间,而是明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