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等一个假期》

胡扬

<p class="ql-block">作者:雨花飞扬</p><p class="ql-block">朗诵/制作:胡扬</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作者美篇</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不要被闹铃惊醒</p><p class="ql-block">生物钟恰好适宜</p><p class="ql-block">迎着清晨的光</p><p class="ql-block">可以随心所欲的呼吸</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不在乎是长是短</p><p class="ql-block">时间属于自己</p><p class="ql-block">只要走出屋子</p><p class="ql-block">哪怕是咫尺的距离</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不再有口罩的束缚</p><p class="ql-block">朋友欢聚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久违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依然温婉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告别喧闹的城市</p><p class="ql-block">寻一处静谧</p><p class="ql-block">中年少女的情思</p><p class="ql-block">流淌着岁月的痕迹</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去吹吹洱海的风</p><p class="ql-block">去尝尝伊犁的蜜</p><p class="ql-block">去看看大理的云</p><p class="ql-block">去听听黄梅的戏</p> <p class="ql-block">我在等,等一个假期</p><p class="ql-block">说走就走吧</p><p class="ql-block">绿码不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带上心情</p><p class="ql-block">管他是东是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