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绝.多彩秋色~~我的摄影“诗”生活

心海之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秋深晚露凉,陌野果花香。</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彩叶缤纷舞,苍颜赤橙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春天的美是花已成海,花海中的它是绽放的蕾,爱上了它我无怨无悔,不知不觉走过四季轮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秋天的叶虽已很疲惫,为了花更美你总说不累,没人留意你的美,我要为你送来鲜艳的玫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秋叶如花我不能不在意,眼前浮华会成为累赘,唯独秋叶默默的为了我,孕育心中爱的花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了你,梦中记忆已不在娇媚,哪怕寒风冷也要陪着你,寻找那春天的芳菲…</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