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核酸檢測】

觀日聽風

<p class="ql-block">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就是疫情此起彼伏,本來一直發鳥,今天也發一組別的。最近因為疫情就沒去拍鳥,所以來一組疫情核酸檢測的照片,如果疫情徹底過去了這不是也有個念想。新年來了明年好好拍鳥,如果最近天氣好點也可以拍拍。</p> <p class="ql-block">  自打疫情開始,特別是今年以來疫情陝西肆虐,我都暈了,整的都不敢多出門就怕給我來個密接。不瞞你說鳥都沒怎麽拍,為什麽第一張照</p> <p class="ql-block">片我用它,就是想說明一下我的迷糊,沒完沒了的檢測我很崩潰。疫苗打了,檢測做了,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記得專家冬天的時候說:到天</p> <p class="ql-block">熱的時候自然就好了,天氣熱了專家又說:病毒變異了。專家真的都是磚</p> <p class="ql-block">家,說完了就去打麻將了,根本沒把他說什麼當一回事。我就想說的是</p> <p class="ql-block">:就別相信誰,相信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他們心裏也沒譜,說完了心</p> <p class="ql-block">裏也打鼓,我本來想著疫苗打了就萬事大吉了,沒想到啊沒想到這疫情</p> <p class="ql-block">是來了走了走了又來了,感覺是在逗你玩!以前疫情那會我沒覺怎麼樣</p> <p class="ql-block">就,反倒是今年這疫情讓弄的緊張不嘰嘰的,我覺得是防範措施過當了點</p> <p class="ql-block">看著街道上的店鋪,今天開明天關的我鬱悶,學校放假都成家常便飯了</p> <p class="ql-block">都,想想領導也不容易,好不容易當領導了,為個這疫情烏紗帽沒了多</p> <p class="ql-block">撕心裂肺啊這,所以咱一般群眾多理解下,誰都不容易啊!說句老實話</p> <p class="ql-block">疫情來了封閉了,老百姓的衣食住行還是保證的不錯,這肯定領導們的</p> <p class="ql-block">功勞,蔬菜都進小區了。話說回來,如果像咸陽這樣小大城市的保障都</p> <p class="ql-block">做不好,那你真洗洗睡吧就。昨天見一個朋友,他說他抑鬱了,我問他</p> <p class="ql-block">怎麼了?他說:疫情弄的他快瘋了,吃不下睡不著胡思亂想,還總</p> <p class="ql-block">是做噩夢,我說:你看看電視,玩玩遊戲啊,他說:試了不行!我說:那</p> <p class="ql-block">就去走走路找人說說話,他說:不想出門啊!我很深情的告訴他:你去</p> <p class="ql-block">死了算球了這不行那不行,活著幹嘛啊!這種人就是沒這疫情,他一樣</p> <p class="ql-block">矯情。昨天我一位多年的好朋友來,送過來點東西,我們聊天聊的很</p> <p class="ql-block">遠很多,有時候突然覺得老了我,想事情總是想的多了點,以前不這樣</p> <p class="ql-block">的。疫情來了,整天這樣做核酸檢測人能不煩嗎!我最近聽見樓下喇叭聲</p> <p class="ql-block">讓做核酸就緊張,真有一種衝動想去打人,想想讓隔離時間長的人,真的</p> <p class="ql-block">理解他們。新疆疫情,內蒙疫情,西藏疫情,青海疫情,河南疫情,</p> <p class="ql-block">我個去了,北方基本都疫情了,南方好像最近比較消停。中國這邊疫情</p> <p class="ql-block">世界可沒消停,俄羅斯打烏克蘭有點丟人,英國就別提了,弄個女神經病</p> <p class="ql-block">人上來又下去的折騰,現在弄了個有印度血統的人當首相,世界怎麼樣</p> <p class="ql-block">咱也管不了,現在的年輕人不容易,老人多理解年輕人,好好配合</p> <p class="ql-block">工作就好了,每天早睡早起身體好,不忙就好好休息睡覺多好,也</p> <p class="ql-block">必須的就是想著這疫情快點過去。最近其他都還不錯,就是別叫真,太</p> <p class="ql-block">叫真了什麼事都不舒服,也就不高興不愉快了不是,我常說:不要不</p> <p class="ql-block">認真,不要太認真!我說這個都是有一定的理論基礎的,不管在那都要</p> <p class="ql-block">有一點水平。那天有個人和我說他煩很,我回復:有人的地方都煩,沒</p> <p class="ql-block">工作了你更煩,或者還會有點糾心。這疫情沒上班的想上班煩,上班的總</p> <p class="ql-block">放假也煩,都說現在的年輕人不容易,我覺得還行吧,我覺得門面房的</p> <p class="ql-block">不容易多點,今天休息明天關門的,說來說去疫情快結束吧,再不結</p> <p class="ql-block">束真的就發呆的發呆,瘋狂的瘋狂了就,說個事,最近電動車又開始丟了</p> <p class="ql-block">啊,小偷最近也很煩,本來人不帶錢包了就沒得偷,疫情又來了,人都</p> <p class="ql-block">不讓出門了,所以電動車比較好下手。最近我都聽五個人說電動車丟了</p> <p class="ql-block">的。還是注意點吧,最近本來就不舒服,別再雪上加霜的丟電動車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檢測核酸你很煩,真的是如果過去好多年以後再想想,還挺有回憶</p> <p class="ql-block">感的應該,好好的珍惜吧,國家出錢費力的做,咱就配合一下沒什麼的</p> <p class="ql-block">我覺得,最近開始收拾收拾房子,準備過年,閑著也是閑著收拾房子時</p> <p class="ql-block">間還快,給自己找點事,電視劇沒有諜戰片沒意思看了,我現在喜歡看神</p> <p class="ql-block">劇了,也喜歡看飛來飛去的大俠劇了,我覺得好看,現實題材拍的太假</p> <p class="ql-block">了,看看古裝歷史劇挺好,看著高興就行,我不評論,喜歡就看看,不</p> <p class="ql-block">喜歡的就過去,一直大家都說甄嬛傳好看,我就是沒有看,那天靜下心</p> <p class="ql-block">來看看。人的興趣是一段一段的,不過我還是喜歡看歷史劇,就是可惜</p> <p class="ql-block">不著調,總是瞎編亂造所以沒興趣看,不管怎麼說,疫情來了也有好</p> <p class="ql-block">處的,想吃的就吃,想看電視劇的就看,想想心事的就陽臺上站那看看天空無限的遐想,各得其所挺好。這片子我不是想證明路上沒人,是這條路才修好的看著很好,當然也是沒人,都是疫情的原因。</p> <p class="ql-block">  疫情快結束了同志們,再忍一忍就過去了,明年不結束我都不答應,時間真的好好,明年我開始啟動,當然還需要淡定,疫情結束我想先去北京轉轉。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湊合能看。看著冬天凍得瑟瑟發抖的醫生和志願者,夏天烈日炎炎下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他們,給你們說聲辛苦了!不管你們有錢還是自願來的,都謝謝你們!當然了也謝謝您看我這一篇沒頭有尾文字,這一年剩下來的時間不多了,希望未來的一年能平平安安的,疫情不在反複,核酸檢測真的不想做了。謝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年10月30日咸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