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鞍山留住我们的身影—2022年这个深秋

时为群

<p class="ql-block">美篇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午后</p> 被美篇平台《精选》 老伴相机 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这辈子,我最成功的就是看准了风向,找到了真爱的风口。所谓门当户对,不仅指双方家庭经济等条件要匹配,更指婚姻中,双方的三观要相近,我,找到了。你是我最好依附的爱人!是我这一生中最宝贵的财福。这辈子,真的很幸运1975年在鞍山日报社学习班上遇到你,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我愿意一直依偎在你的身边,握紧你的双手,和你一直向前走...... </p> <p class="ql-block">把我们的笑容冻龄在古稀之年的这个深秋,愿时光温柔以待,愿岁月永不蹉跎。2022年10月</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秋天是一季有味道的浓情,秋天带着自己的清爽和惬意,带着满满的收获,不急不慢,从容镇定。</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深深了解我和老伴林在报社学习的老同学,老闺蜜留言说:</span><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8px;">“今天不说你长得好看了,是老林头照得太好看了!都说心中有爱的拍摄者才能把被拍者拍好看去,我信了!”</b><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徐教授的点睛之笔定音了!</span></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伫立在秋天的阳光下,那柔和的光影,会把我们带进画一般的秋色里,我们会在这美丽的景色里沉醉,我们会在这美丽的景色里感慨人生美好。</p> <p class="ql-block">止步眺望身后那第一座高楼,便是我们温暖,温馨,舒适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有情感的,当我们的情感和秋色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就有了情感的共鸣。一旦有了共鸣,我们所有的故事,秋天都可以给一个圆满的结局。</p> 如下是动态合成视频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伴林留言:“大家都会走路,走出如此自信的不多!”</b>由此看得出,身边有悉心陪伴并时时关注,及时给予鼓励是多么的重要!</p> <p class="ql-block">银杏树,是深秋绽放最后的华彩,金黄那种毫无杂色的心形树叶,是秋天最完美的标签。</p> <p class="ql-block">随着银杏叶的飘落,深秋落幕即将逝去,初冬悄然而至,万紫千红的春天还会远吗?</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静谧的,让人冷静让人清醒,回望逝去的岁月,体味人生的意义,梳理出生活的真谛。</p>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最后的一抹秋色,秋思,秋情,岁月轮回,珍藏在我们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如此,挺好,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