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你

文英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i style="font-size:20px;">北方的秋天是老白干,不喝则已,粘上便醉。睡一觉还没醒酒!等下次有机会再喝一样回味无穷,你说,我不爱喝酒啊,我爱喝茶。那我告诉你北方的秋天就是浓浓的红茶。泡时间长了你不忍心喝就想呆呆的看着,闻着,不想倒掉。四季的交响乐章里,春天这部分任由弦乐组小提琴中提琴来完成,悠扬婉转;夏天就是木管乐器长笛单双簧管登场,嘹亮高亢;秋天嘛,就该色彩搭配的一组,钢琴,风琴,竖琴…风格各异却都很浓情热烈,听着听着,看着看着,美极了!陶醉了!于是便不懂装懂,感慨万千,非要拿出点词汇来表达一下才算借劲儿!可是…你真的就那么几句干瘪的话语!咬牙跺脚也无济于事,……最后就记住一句“霜叶红于二月花”其实啊!叶子的美,在心里,衬托花的美,无怨无悔。可是啊,妆点世界确实需要叶子这样大手笔!不然怎能有那么大的宽度和广度的延伸!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至于秋的悲凉到今天我还没感觉!所以伤感的句子还是抛远点吧!</i></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right;"><i style="font-size:20px;">校园的,小区的,街道的,河边的,赏个够!你真真成了我恋人!画你的美丽在梦里!</i></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p><p class="ql-block">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p><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倩影画在故乡的山间</p><p class="ql-block">幸福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把你的温柔画成那小河</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泉水永流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情画一个俊俏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用爱的心愿描绘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梦你的时候我不愿醒来</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