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秋天

阳光

<p class="ql-block">  秋天,历来为人所称道。古今写秋的诗词歌赋很多,写秋的美丽、秋的肃杀、秋的思念、秋的悲情。而我唯独要感恩这个秋天。</p> <p class="ql-block">  承蒙上天的眷恋,让我在这个秋天,得以放下繁杂的工作,能够有充裕的时间与秋天共处。</p> <p class="ql-block">  闲暇时,一个人徜徉在楼下的街道,游荡于凌河的岸边,看天蓝、云白、草枯、叶黄,在风景中,领略自然的美丽与时光的交幻;在匆匆来往的人群里,感受人情的冷暖与世事的变迁;于纷纷飘坠的落叶中,感悟时光的易逝与人生的四谛。</p> <p class="ql-block">  感恩秋天,感恩苍天,感恩我挚爱的亲人,感恩我亲爱的朋友,在这个秋天给了我美丽的风景,给了我人生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  我爱这个秋天,我爱我生命中的一切。</p>